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大爱大冶 冬日真情——文慧法师参加群星慈善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文慧法师在大爱大冶慈善演唱会上

 

文慧法师参加群星慈善活动

 

 2019年1月19日,正值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大冶,这一天冬日里的真情,温暖了因白血病复发的小宇一家。

 

是日,文慧法师与来自三省两市群星和众多企业家、爱心人士,不畏严冬的寒冷,齐聚大冶市文化馆,举行“大爱大冶”慈善演唱会,共同为因白血病复发的余镡宇小朋友度过难关,伸出爱的援助之手。

 

下午,文慧法师到大冶市文化馆前,遇到小宇妈妈一旁相伴的黄石公益慈善记者郑自友、公益歌星吴竹丽。小宇妈妈看到慈悲的文慧法师,不由自住地泪水流了下来。文慧法师向小宇妈妈询问了孩子的病情,捐出800元,并不断地鼓励着,让大家都来增强孩子早日康复的信心。

 

14时,“大爱大冶”,慈善志愿爱心活动在大冶文化馆展开,作为祈福大使的文慧法师,在场上发出四无量心:“愿诸众生永具安乐及安乐因,愿诸众生永离众苦及众苦因;愿诸众生永具无苦之乐 我心愉悦,愿诸众生远离贪嗔之心住平等舍。”

 

文慧法师在祈福中说道:今天的三省两市众多的公益明星及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大家怀着一份份善心善行,来到大冶文化馆这块宝地进行义演,与在场的六百多位善心人士,共同来支持和鼓励与病魔做抗争的小宇。这种行为值得称赞,在座的诸位就是我们文明大冶的捍卫者、践行者和发扬者,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为建设实力大冶,美丽大冶,幸福大冶,而迈步前行。

 

法师还将目莲寺中弥足珍贵的千佛开光佛牌,赐给与病魔作斗争的小宇和企业家代表程志明先生,祈愿人人家庭幸福,吉祥平安,富足康乐。接下佛牌的小宇妈妈充满了感恩之情。

 

文慧法师的皈依弟子,目莲寺文化办的持默(方永东)居士上台倾情演唱。企业家、慈善家、慈善艺术家和慈善单位代表手捧由中华慈善总会若水基金会颁发的慈善奖杯上台合影。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