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释迦牟尼佛成道日!积福慧供灯共修(已圆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积福慧   作者:积福慧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金光朗耀威德身 乾达妙音难比语

亿日光洁清明心 导引众生释迦尊

  明日2019年1月13日(农历戊戌年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的殊胜纪念日!在漫漫轮回长夜中,是释迦牟尼佛为众生点亮一盏照破无明黑暗的智慧明灯,引领我们走向觉悟解脱的彼岸。

  值此殊胜纪念日,应大众所请,积福慧启建戊戌年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供灯法会共修,让我们以至诚恭敬心在佛陀座前许下皈依三宝的誓言。祈愿佛日增辉,佛陀的正法永驻世间!祈愿显密一切大善知识法体安康、长久驻世、度众事业广大兴盛!

活动名称:积福慧戊戌年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供灯法会共修
发起单位积福慧 江浙佛教 佛教导航
请灯时间:即日起开始至2019年1月13日(农历戊戌年腊月初八)23点(接收功德款截止时间)
供灯时间:2019年1月13日-2019年1月27日
供灯地点五台山灯院  北京灯院
供灯种类

明日释迦牟尼佛成道日!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明日释迦牟尼佛成道日!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4小时妙吉祥酥油灯    24小时光明莲花灯

灯无差别,存乎一心。

请灯说明每次提交最多填写四位功德主。

供灯方式:当功德主成功提交订单后,法师与居士将于成道日如理如法按次第起供,直2019年1月27日前供圆满。

联系咨积福慧 微信号jifuhuivv

  点击链接https://j.youzan.com/Nssjv9,直接下单随喜参与;

    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方式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释迦牟尼佛成道日】

明日释迦牟尼佛成道日!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农历腊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成道日,又称成道会、成道节,民间又叫作腊八节。佛陀的成佛,对有情生命来说是非常的重要,因他的证悟给人类带来了希望和光明,正因如此,大家觉得佛陀未成佛前最后接受的供养意义殊胜。

  在腊八节当天一大早,广大信众扶老携幼就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待施粥,并把腊八粥带回家,让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也能吃上这碗代表佛陀智慧和福德的“福寿粥”,让佛教与大众结下殊胜佛缘,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珍惜在这阎浮世界结下的殊胜善缘,获得三宝的加持保佑,祈愿来年平安吉祥,富贵如意。

  腊八节的庆祝,重要不在于吃,而是借庆祝佛成道日,来唤醒对佛陀的感恩,同时提醒大家,要学习佛陀的伟大精神。早日破迷开悟,关闭一切诸恶趣门,开启人天涅槃正路。

明日释迦牟尼佛成道日!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法会回向】

  积福慧将此戊戌年释迦牟尼佛成道日供灯功德悉皆回向给出资供灯者、点灯者、乃至一念随喜供灯者,愿众等现生财源富足、受用无缺,身心安康、事业有成,运程顺遂、所求圆满,吉祥如意,福慧增长,临命终往生极乐,圆成佛道。

愿以所修诸功德,悉皆供养三宝尊。

愿佛圣法普昌隆,功德回向诸众生。

怨亲近疏恩仇等,永离四苦三毒害。

解脱生死轮回海,得证佛果不退转。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