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文化>>正文内容

寒山寺书画院暨寒山艺术会社2018年会员大会在和合精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寒山寺书画院暨寒山艺术会社2018年会员大会

 

钦瑞兴主持会议

 

寒山艺术会社会员赠送书画作品

 

周文祥先生作工作总结

 

常勇法师作总结开示

 

书画交流笔会

 

现场挥毫泼墨

 

部分书画作品展示

 

菩萨在线江苏讯 12月20日上午,寒山寺书画院暨寒山艺术会社2018年会员大会在和合精舍举行,这次大会不仅聚集了笔力浑厚的老一辈书画家,也加入了不少清新风格的中青年书画家,使寒山艺术会社充满生机和活力,让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寒山寺的和合文化得到了更好的传承与弘扬。下午,畅和楼举行书画交流笔会,笔墨书天下,丹青传妙法,现场氛围浓厚。

 

大会由寒山寺艺术会社副会长钦瑞兴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寒山寺监院常勇法师、弘法部主任智海法师,寒山艺术会社老会长瞿慰祖、寒山艺术会社会长周文祥以及寒山寺书画院、寒山艺术会社会员。

 

首先,由寒山艺术会社会员赠送书画作品。寒山艺术会社会员代表冯雷、赵永刚、李舫分别进行讲话。

 

寒山寺艺术会社会长周文祥作工作总结,周文禅回顾了砥砺奋进的2018年书画创作情况以及艺术贡献,并对2019年作出了进一步的计划,继续围绕“寒山寺和合文化”开展工作,积极组织举办各种书画艺术交流活动。

 

寒山寺监院常勇法师作总结开示,希望大家在党的“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文艺方针的指引下,继续积极创作,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用文字般若展现佛法的精要,传播正能量,为社会主义新时代做贡献。

 

下午在畅和楼举行书画交流笔会,会场不仅展出了几十幅会员们今年的最新作品,还现场挥毫泼墨,一展风采,留下一幅幅经典的书画佳作。

 

书法与绘画,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瑰宝,今天仍生机勃勃。书画精品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蕴自然的性灵、溢美的芬芳、凝智的妙趣,人们在欣赏中可以得到审美的享受、哲思的启迪、心灵的美化。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