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燃灯节暨宗喀巴大师圆寂日!积福慧供灯共修(已圆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积福慧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无缘慈悲大海观世音 无障智慧总主文殊师

破除一切邪魔密藏主 雪域圣者之首宗喀巴

 

【法会概况】

活动名称:积福慧戊戌年(2018)燃灯节暨宗喀巴大师圆寂纪念日供灯法会共修

发起单位:积福慧 江浙佛教 佛教导航

请灯时间:即日起开始至2018年12月2日(农历十月二十五)23点(接收功德款截止时间)

供灯时间:2018年12月2日-2018年12月31日

供灯地点:五台山灯院  北京灯院

供灯种类:

 4小时妙吉祥酥油灯    24小时光明莲花灯

 灯无差别,存乎一心。

供灯方式:当功德主成功提交订单后,法师与居士将于法会当日如理如法按次第起供,直至2018年12月31日前供圆满。

联系咨询:积福慧 微信号:jifuhuivv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s://j.youzan.com/RROiV9,直接下单随喜参与;

 

 

 

 

 

 

 

 

 

  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方式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雪域圣者宗喀巴】

明日燃灯节暨宗喀巴大师圆寂日!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宗喀巴大师(1357年~1419年),法名罗桑扎巴意为善慧称吉祥,诞生于青海湟中名为宗喀的地方(今塔尔寺附近),大家便尊称这位来自宗喀的圣人为宗喀巴。也有称大师为杰喇嘛、杰仁波切,意为如珍宝一样的上师。

宗喀巴大师一生显密圆融、行愿无尽,世所尊崇。所创立之格鲁派,历经600余年,高僧辈出,至今仍宗风严谨,声名远播!现今见到清净的袈裟覆盖藏区,庄严的黄帽遍布世界,都是宗喀巴大师的功德!

无论哪个地区燃灯节的日子,愿佛子燃起一盏盏明灯,念诵起密字玛,向宗喀巴大师虔诚的祈祷,愿赐于我们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文殊菩萨的智慧、金刚手菩萨的威力。愿能永远不离大师的清净教法 —— 直至成佛!

明日燃灯节暨宗喀巴大师圆寂日!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法会回向】

  积福慧将此戊戌年燃灯节供灯功德悉皆回向给出资供灯者、点灯者、及随喜供灯者,从现在起直至证菩提,生生世世不离文殊师,学修文殊圣教之精化,自利利他同登大乐地。但愿我等三时所修积,福德智慧善行为缘力,促使文殊上师宗喀巴,显密清净法流永昌盛。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