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遇到佛法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转载)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妈妈信佛,家里供观音,初一十五都上香。我回家时经常上上香,但是无论是妈妈,还有我,都没有读过任何的经书。

  2012年,因为心有挂碍,所以心有恐怖,患得患失,对某些世间之物非常留恋,不想失去,因此寻找可能留住心中眷恋之物的办法,由此因缘,接触到了《地藏菩萨本愿经》,然后就开始读地藏经。刚开始为自己堕胎的婴儿读,然后为父母及家人读这部经。刚开始时是偶尔读,有时间才读,后来十斋日必读。

  读地藏经第一天,就梦见很多虫子,即使是在梦中,我也被吓住了,很害怕。并且很清醒地意识到,看到虫子不好。因为在这之前,每一次梦到虫子,我第二天办事总是办不成,不是不顺利,是根本办不成!已经连续几次都是这样了。继续回到梦中,再仔细一看,原来是虫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正从我的腿上往外走,离开我!地藏王菩萨真是慈悲,我才刚刚开始念,就帮助我消业了,那些虫子一定是我的冤亲债主,附在我身上讨债的!我的妈妈也只是囫囵吞枣地跟着我读了一遍,当天晚上就梦到从鼻子里往外出虫子,揪一把还有,揪一把还有!

  还有我梦到我堕胎的孩子了,我连续几天祈请南无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慈悲护持,让我看一下我因无知堕胎的孩子在哪里,然后梦到地藏王菩萨出现在天空中,地藏王菩菩萨同地藏菩萨本愿经上的菩萨画像一模一样,领着一个男孩子,告诉我,他被我带走了,你放心吧!不用担心了!

  我还发愿每日诵地藏王菩萨名号千遍,至于千日。当晚就梦到地藏王菩萨圣像,金色晃耀。

  再说说我施食的感受吧!因为孩子学习的问题,我开始做施食。

  自从施食以后,几乎每天晚上的梦都和吃饭有关,在施食之前,在我的记忆中,从未梦到过同吃饭有关的任何事情!但是自从施食后,几乎每天晚上都梦到吃饭,最殊胜的几个梦如下:

  1.梦到一个很大的饭店,是越层的,有十几张桌,所有的桌子都有人,而且都坐得满满的,梦里我还自言自语:这是什么饭店啊?生意这么好!

  2.梦到带着孩子回家,不知怎么的就拐进一个小区,看见小区里很多人排着长长的队伍,我很疑惑,这么多人排队做什么,我带着孩子跑到队伍最前面一看,原来是排队领吃的东西,发的人从一个大桶里往外舀,孩子也领了一份,说很好吃,后面的人也没有抗议。小区的居民很多,欢声笑语很祥和很快乐很热闹!

  3.梦到我在国外,好像是东南亚的某个国家,具体不知道是什么国家,但是明确知道是国外,不是国内。走在一条街道上,街道两边都是二层的门市房。我旁边有一个本地人陪着我,向我介绍说:这条街一层哪里可以吃早餐,你可以去那里吃早餐,只能吃早餐,因为那里只经营早餐。中餐和晚餐可以去二楼饭店吃,二楼都是饭店。我一抬头,见二楼是一家家饭店,坐满了人,围在那里吃饭。这位本地人还拿了一袋子当地的土特产送给我,我不好意思,推辞不要,那个人说:“收下吧,收下吧,谢谢你了!”

  施食第一天,就梦见一对龙凤胎,那个男孩生下来后,拿起碗就吃炒蒜苔,这是有婴儿吃到我施食的米了,所以在梦中示现给我,可惜,当时我不懂。

  施食以后,爸爸的头疼头晕不治而愈。

  再说说放生的感受,我自己在心里默默发愿放生,但是汇款耽搁了两天,在这期间梦到过两次鱼儿在水中就要窒息了,向我求救!

  放生的当天,是观世音圣诞,我祈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父母公婆身体健康,但是我并没有告诉他们任何人我参加了这次活动。第二天,我妈妈告诉我,她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到有人从她的身体里拉出两条奇怪的血淋淋的东西。这应该是妈妈的附体了。

  随喜参加德庆寺活动时候,也回向给妈妈的堕胎婴灵,妈妈也梦到她的一个卖佛具的朋友从她后背上拿下来一条很大很大的毛毛虫。

  2013年我报考了一个中级职称,当时祈请地藏王菩萨和准提菩萨慈悲护持,希望能顺利通过考试!如果能通过,就把自己学佛的经历写出来,希望能够鼓励那些像我一样的初学者,千万不要退失信心。考试的时候傻住了,自己所复习的题型和考试的题型完全不同,考试题型是从网上搜索到的,和实际考试的题型完全不同,多项选择占了很大比重,而我恰恰没有做过这方面的题型。昏天黑地地考完后,心想这次完全靠砸了,只能寄希望于2014年了。没想到居然奇迹般地通过了,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和准提菩萨,如果没有他们的加持,我想我无论如何也不会通过的。

  我现在还依您文章的开示,为了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给孩子读心经、文殊菩萨心咒!孩子学习已经在逐渐进步了,如果将来孩子考试成绩有显著提高,我也一定写出来!

  我感谢我遇到的一切的困难、一切的苦难、一切的挫折,正是这些困难、苦难和挫折让我接触了佛法,从而走上了学佛的道路!我这一生,遇到佛法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情,因为佛法让我懂得了因果,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珍惜身边的一切人和事物!懂得了如何坦然地面对生死及挫折!

  茫茫人海中,能有幸读到您的文章,也是一种缘份,再次对您表示感谢!!!希望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仅以此文回向给所有即将学佛、正在学佛路上和已经有所成的佛弟子们,千万不要退失信心!一定要坚持下去!!!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