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佛教颐养堂和敬老院进行重阳节慰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来源:普陀山佛教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佛教颐养堂和本山敬老院进行重阳节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本山敬老院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本山敬老院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杨枝禅林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杨枝禅林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听取汇报并给予指导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常乐禅院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常乐禅院慰问

2018年10月13日,重阳佳节日渐临近,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普陀山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门肃法师,副会长定明法师等一行先后前往佛教颐养堂(杨枝禅林、常乐禅院)及本山地方敬老院慰问全体老人,并送上节日祝福。

上午9时,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抵达普陀山本山敬老院,在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副主任丁宏斌的陪同下慰问老人,询问了老人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养老环境的意见,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们重阳快乐,身体安康。

随后,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佛教颐养堂(杨枝禅林、常乐禅院)看望老年僧众。大和尚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情意满满的节日祝福。

慰问中,大和尚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给予指导,嘱咐他们要进一步弘扬佛教优良传统,保持对老人的敬重之心、关爱之情,让老人们在普陀山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心安住,颐养天年。

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卢启良,普陀山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弘法办主任寂戒法师,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居士等陪同。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