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燃灯佛圣诞!积福慧供灯共修(已圆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布发供养燃灯佛 八劫超于生死海

供灯敬奉施乐因 无量福慧解脱果

  2018年10月1日(农历八月二十二),是燃灯佛圣诞。燃灯佛为过去佛中之最著名者,在诸经论中,颇多以此如来为中心而说其前后出现的诸佛之事例者,可以说与众生有甚深因缘。

  值此殊胜日,应大众所请,积福慧启建戊戌年燃灯佛圣诞供灯法会共修和放生法会共修,以至诚恭敬心,为法界众生点亮明灯,与诸佛菩萨结殊胜之善缘。

  藉此灯的光明启发我们内在的正念与功德,让我们在轮回的黑暗中不再彷徨和无助,获得智慧与定解,生起稀有难遇的解脱之心。

【法会时间

  2018年10月1日(农历八月二十二)

供灯地点】

  北京灯院 五台山灯院

主法法师】

  秋阳仁波切

现场参与报名】

  欢迎现场参加放生和供灯法会。有意愿的同修请加积福慧(微信号:jifuhuivv)为好友报名。(注明:参加法会)

  注: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法会概况】
 

活动名称积福慧戊戌年(2018)燃灯佛圣诞供灯法会共修
发起单位积福慧 江浙佛教 佛教导航
请灯时间即日起开始至2018年10月1日(农历八月二十二)23点(接收功德款截止时间)
供灯时间2018年10月1日-10月31日
供灯地点五台山灯院  北京灯院
 

供灯种类

             

4小时妙吉祥酥油灯    24小时光明莲花灯

灯无差别,存乎一心。

供灯方式:当功德主成功提交订单后,法师与居士将于圣诞当日如理如法按次第起供,直至2018年10月31日前供圆满。
联系咨积福慧 微信号:jifuhuivv

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s://j.youzan.com/Z2b_iY,直接下单随喜参与;

  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方式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燃灯佛圣诞!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请灯后,系统会告知“已发货”。这是平台的标准化显示,并不表示灯会发到您的住所。您所请的灯将由法师、义工在灯院统一代供。

【燃灯佛简介】

燃灯佛圣诞!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燃灯佛(梵Di^pam!kara,巴Di^pam!kara,藏Mar-me-mdsad)又作然灯佛、定光如来、锭光如来、普光如来、灯光如来。


 

  燃灯佛曾是释迦佛因地时的老师,被称为“过去佛”。与现在佛释迦牟尼、未来佛弥勒并称。因其出生时身边一切光明如灯,故称为燃灯佛。


 

  《无量寿经》谓过去久远劫,锭光如来出世,教化众生。其后依次有五十三尊佛出世。至第五十四尊,号世自在如来时,于其教下有一比丘号曰法藏,修因行后成无上正等正觉者即为阿弥陀佛。

 

 

 

 

 

 

 

 

 

 

 

 

燃灯佛圣诞!积福慧供灯共修正在进行中……

【法会回向】

  积福慧将此供灯功德悉皆回向给出资供灯者、点灯者、及随喜供灯者,罪障消灭,福慧增长,祛诸疾病,身心健康。心念三宝,常感佛菩萨恩,行菩萨道,出入常有神护,家宅永安,求子得子,求财得财,起心动念,皆得圆满。若临命终,正念分明,蒙佛接引,往生极乐。

以佛所获三身之加持

法性不变真谛之加持

僧众不退意乐之加持

 

如是回向发愿悉成就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