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释迦牟尼佛圣诞(浴佛节) | 积福慧供灯法会共修(已圆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学佛导航   作者:积福慧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今灌沐诸如来 凈智功德庄严海

五浊众生令离垢 同证如来凈法身

  明日2018年5月22日 (农历四月初八)是释迦牟尼佛圣诞日暨浴佛节,是一年中最隆重的佛教节日之一。

  释迦牟尼佛是三界导师、四生慈父,是慈悲、智慧和福德的象征,为娑婆众生开启解脫成佛之道。

  值此吉祥日,积福慧启建释迦牟尼佛圣诞供灯法会共修,以此感恩佛陀的出世,引领我们从颠倒黑暗走向清净光明。祈愿十方善信,同赴龙华盛典、共沐世尊法雨,身心康泰、家庭和睦、生活幸福、智慧圆融,直达无边功德海、实证般若不二门!

【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戊戌年(2018)释迦牟尼佛圣诞暨浴佛节供灯法会共修

发起单位积福慧 江浙佛教 佛教导航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月22日(农历四月初八)24点(接收功德款截止时间)
供灯时间2018年5月22日-2018年6月21日
供灯地点五台山灯院  北京灯院
供灯种类

     

4小时妙吉祥酥油灯    24小时光明莲花灯

供灯方式:当同修成功提交订单后,法师和师兄将按照供灯进度在灯院佛前代供。
联系咨积福慧 微信号fjdh_gd

 

【参与方式

1.点击链接:https://j.youzan.com/eZRQDY,直接下单随喜参与;使用微信(支付宝)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此方式支付后无需短信或微信告知。

     2. 支付宝帐号:1413121611@qq.com。汇款备注说明“供灯款”,请填写供灯人姓名、联系方式、功德回向内容。如字数不够,请加支付宝好友。

【供灯回向

  积福慧以此殊胜供灯功德回向点灯者、出资供灯者、及随喜参与者,得佛陀的甘露法水,洗涤内心烦恼尘垢,身心光洁、涵养德行、现受富乐,无病延年。于所愿求,无不遂意。亲友眷属,悉皆安稳。度脱七世父母及累劫怨亲眷属早离厄难,使法界六道众生出离苦海。让自性显发,同证如来清净法身。

  祈愿世界和平、灾难减少、风调雨顺、人民安乐!祈愿佛陀的正法永驻世间!祈愿显密一切大善知识法体安康、长久驻世、度众事业广大兴盛!祈愿尽虚空遍法界一切有情永断轮回痛苦,获得暂时的人天快乐和究竟的成佛利乐!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