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法寶寺歲末聯誼表揚義工 歡喜服務佛法傳承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来源:佛光山全球资讯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為感謝義工一年來在道場的發心,佛光山法寶寺特於2月4日舉行「義工歲末聯誼」,分享一年來寺院活動成果,頒獎表揚績優義工,各分會的節目表演,詮釋佛法要義及宣達佛光大學佛教學系招生事蹟,法師貼心的祝福、抽獎及豐盛的素齋,共同歡度溫馨的晚會。

法寶寺住持妙兆法師感謝義工長期對道場的護持,因為義工無私付出,讓寺院舉辦的活動能夠順利推動。義工在各崗位點滴付出,燃起人間溫暖,佛法的慈悲,大眾在感恩祝福中,要發願以忠義傳家為指標,把信仰,佛法,義工的精神傳承;祝福義工「天天平安、吉祥如意!」

晚會中,各分會上台表演精彩節目,有曼妙夏威夷情歌、熱情的馬來西亞傳統舞蹈、選狀元有趣的遊戲,《修女也瘋狂》歌舞,大眾跟隨節目舞動手足,提早帶來新年歡樂,溫暖每個人的心。

還有,《我愛歡喜》歌中劇、狗來富貴送歡喜、《十修歌》等帶動唱,展現佛光義工發心利益眾生精神,其中法寶分會帶來「佛教學系有夠讚」表演,述說子女因考上佛光大學佛教學系,全家欣喜若狂,希望大眾發心,讓佛法世代傳承。晚會在主持人陳昭瑋活潑大方又風趣的帶動下,從頭High到尾。

另外,由佛光會檀講師涂順龍,副督導張淑治所主持的電台call in點歌節目,非常討喜逗趣,其中開場四句聯,帶給大家開心,開放觀眾點歌節目,考驗主持人機智及應變功夫,不論是南腔北調,《人間音緣》唱來非常順口,博得滿堂的喝采。

國際佛光會桃竹苗區協會長陳彩萍向大眾簡報一年成果,不論在文化教育、慈善弘揚、會議共修、聯誼交流等活動上,在住持及法師帶領下,展現集體創作,非佛不作,唯法所依精神,齊心努力弘揚人間佛教。

最後,妙兆法師引用星雲大師開示的話語期勉大眾:「世間上人、事、物的考驗,不要覺得是件困難的事,要當作是善因緣、增上緣;當把一切的事物都看作是美好時,身邊的人都是菩薩,每一時刻要用歡喜心面對,歡喜可以讓人成長。」

晚會尾聲,妙兆法師帶領大眾恭誦《藥師咒》及恭讀星雲大師〈為義工祈願文〉,祈願大眾吉祥如意、忠義傳家,在歡喜祝福中相約明年見。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