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赴全山各寺院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
来源:普陀山佛教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宝陀讲寺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法雨禅寺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慧济禅寺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大乘禅院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南海观音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紫竹禅林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福泉禅林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善财古洞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香林净院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祥慧净院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悦岭禅院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慈云禅院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梵音古洞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圆通禅林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梅福禅院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灵石禅院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观音古洞走访慰问

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在天华百子堂走访慰问

2018年2月7至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副会长兼秘书长门肃法师,副会长定明法师等一行先后前往本山各寺院走访慰问。

三日来,会长道慈大和尚一行先后在宝陀讲寺、法雨禅寺、慧济禅寺、南海观音、大乘禅院、紫竹禅林、福泉禅林、悦岭禅院、慈云禅院、香林净院、祥慧净院、梵音古洞、善财古洞、圆通禅林、灵石禅院、梅福禅院、天华百子堂、观音古洞等寺院走访,详细了解各寺院的具体情况及年前各项准备工作的计划安排。大和尚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各寺院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排查,保持良好的消防安保状态;认真做好餐饮工作,进一步提高僧众、职工饮食质量。大和尚希望春节期间,僧众、职工坚守各自岗位,完成各项工作安排,服务好来山信众,合心合力建设清净庄严菩萨道场。

道慈大和尚每至一处均上香礼佛,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道场兴隆、海众安和。

佛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昌智法师,弘法办主任寂戒法师,教务办主任义住法师,办公室副主任孙波居士等陪同慰问。(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