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爱满禾山 慈善有福——南普陀寺慈善会送暖进社区走进吉家家世界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7日
来源:南普陀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奉献一份爱心,点燃一片希望。2018年1月26日下午14时30分,由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与海峡导报共同主办的2017年—2018年“新春送暖进社区”,第七次走进社区,本次送暖活动在吉家家世界举行,慰问禾山街道100户困难群众,送上爱心善款8万元。

  活动现场,禾盛社区书法爱好者为困难居民书写春联,翰墨飘香,传递祝福,让大家感受满满的新春暖意。福建正机食品有限公司还为居民们送上有机蔬菜,人手一盒。还有禾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爱心义诊。大家伙儿欣赏着舞台上吉家·家世界舞蹈队带来的《月牙湾,月亮船》,感受冬日里的一份温情。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每逢春节前,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便通过共建社区,对社区的低保户,困难户送去新春慰问金及节日祝福。这也是海峡导报9年来每个春节前,都会启动的送暖进社区慈善品牌活动。慈善会义诊院副主任道晴法师与海峡导报、街道办、湖里区慈善会及爱心企业代表,共同为困难居民送上爱心善款,并代表慈善会送上新春祝福。

  寒冬只是暂时,暖春就在前方。禾山街道街政办负责人薛顺亮介绍了本次活动,并为大家鼓劲加油带来信心:“慈善救助和帮扶,离不开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帮扶济困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业,需要社会各界持之以恒的参与、支持。各位乡亲们,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认真工作,努力摆脱贫困。困难是暂时的,我们相信只要通过努力,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过得好。也希望乡亲们在受助的同时,可以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做有益之事,形成社会的良性互动。”

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

南普陀寺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