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成都市佛教协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来源:成都文殊院网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png

 

11月27日上午,成都市佛教协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会在新华宾馆隆重召开。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区(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市级友教团体代表,各地市州佛协代表,有关专家学者,成都市佛教协会全体理事,成都市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委员等600余人参加了纪念会。

 

 

2.png

成都市佛教协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会隆重召开

 

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仁松;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宏葆;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斌元;四川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杨伯明;市委副秘书长黄远咏;市政协副秘书长杨英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夔;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成都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田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世强;成都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杜开宗;市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徐爱华等领导及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佛教协会会长永寿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成都市佛教协会会长宗性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达扎活佛;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智海法师、常明法师、普正法师、照洲法师等佛教界高僧大德莅临纪念会。纪念会由成都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意寂法师主持。

 

 

3.png

成都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意寂法师主持会议

 

 

4.png

成都市佛教协会会长宗性法师致辞

 

会议上,成都市佛教协会会长宗性法师致辞,他首先回顾了成都市佛教协会的建设历程,六十年来,在成都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成都市佛教协会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协助党和政府贯彻落实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团结领导全市佛教界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随后总结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展望了成都佛教建设的未来,提出全市佛教界要以此次纪念会为契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发扬佛教优良传统,践行人间佛教思想,推动新时代成都佛教事业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5.png

四川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杨伯明发表讲话

 

 

6.png

市级宗教团体代表张明心道长致辞

 

7.png

四川省佛教协会会长永寿法师致辞

 

 

8.png

成都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素慧法师宣读贺信

 

随后,杨伯明副主任代表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发表讲话;成都市道教协会会长张明心道长代表市级宗教团体致辞;永寿法师代表四川省佛教协会致辞;成都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素慧法师宣读了中国佛教协会的贺信,向成都市佛教协会成立六十周年带来了良好的祝愿。

 

 

9.png

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仁松发表讲话

 

最后,廖仁松部长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祝贺纪念会的召开,他表示成都市佛教协会成立六十年来,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团结带领全市佛教界,坚定不移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他高度肯定了市佛协在加强自身建设,弘扬传统文化,兴办公益慈善事业,开展对外友好交流,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顺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10.png

纪念会现场

 

他强调,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市佛教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爱国爱教,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加强教风建设,维护佛教界的良好形象;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自觉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共同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成都篇章贡献力量。

 

 

11.png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法师赠送题词

 

此外,学诚会长特地向成都市佛教协会赠送题词,南京、西安、杭州等地佛协为也成都市佛教协会成立六十周年题写贺词,广州、武汉、宁波等地佛协纷纷发来贺电。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