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中国佛教协会名誉会长一诚长老追思及荼毗法会安排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4日
来源:云居山真如禅寺   作者:妙文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诚长老

 

一诚长老在龛中双跏趺坐


祈愿长老不舍众生,乘愿再来

 

1993年4月19日,一诚长老(右二)与净慧长老(右三)在本寂禅师舍利塔前留影

 

  中国佛教协会名誉会长、世界佛教徒联谊会名誉主席,北京法源寺、江西靖安宝峰寺住持、江西云居山真如禅寺退居方丈一诚长老,于2017年12月21日(农历丁酉年十一月初四)凌晨1时36分在江西云居山真如禅寺安详示寂。世寿91岁,僧腊68年,戒腊61夏。

 

    追思法会及四众瞻礼安排如下:

 

    12月23日至12月26日,云居山真如寺涅槃堂,四众弟子吊唁。

 

    12月27日上午,举行一诚长老追思及荼毗法会。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2月23日至25日:全天吊唁

 

    12月26日:封龛

 

    12月27日:上午9时追思法会开始

 

    特此通告

 

    唁电接收邮箱:18611560564@163.com

 

    联系人电话:

 

    大振法师:18370137173

 

    法师:15179239254

 

    法师:15070277464

 

    法师:15779408327

 

    客堂电话:0792-3185333

 

云居山真如寺

一诚长老治丧委员会

2017年12月23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