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上海沉香阁2017年水陆法会圆满殊胜人天欢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来源:上海佛教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1月16日,上海沉香阁水陆法会进入第七天,也是法会圆满之日。
 
    是日上午,法雨普润,坛场庄严祥和,法会外坛举行了消灾普佛、往生普佛法事活动;法会内坛举行了上圆满供、烧圆满香、送判宣疏等法事活动,上供诸佛,下施众生,祈愿佛光注照,佛力加被,祈愿六道群灵得到超度,早日离苦得乐,并能往生西方净土。
 
    下午14时30分,送圣仪式开始,钟鼓齐鸣,梵音悠扬,浩荡整齐的送圣队伍提炉持幡,鸣锣开道从内坛出发,绕寺三圈,送圣现场庄严而隆重,随后于大雄宝殿诵经、祈祷、以此法会的无量功德做最后的回向,最后在法师们虔诚的诵念声和祈祷声中,将所有的牌位收放到般若船上焚化,让诸亡灵都乘船赴往极乐世界,六道众生趁此出离苦海,早登莲邦。
 
    般若船在袅袅香烟中燃起,上海沉香阁2017年“法界圣凡冥阳两利”众姓水陆法会至此圆满结束。上海沉香阁住持定慧法师感恩诸佛菩萨龙天加护,感谢每一位法师的辛苦付出,感谢护法居士对沉香阁的护持,感谢义工们的辛勤付出,尤其要感谢玉佛寺内坛法师的辛苦,诸佛生欢喜,龙天降吉祥!此次法会如法如仪、庄严殊胜,以此功德回向给与会功德主,祈愿佛光注照,佛力加被,大家消灾吉祥、身心康泰、福慧增长、家业兴旺,亦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