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四川雅安云峰寺第28届地藏七法会报名通启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佛教导航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善男子,欲修忏悔法者,当住静处,随力所能,庄严一室,内置佛事,及安经法,悬缯幡盖,求集香华,以修供养……若人宿世远有善基,暂时遇恶因缘而造恶法,罪障轻微,其心猛利,意力强者,经七日后,即得清净,除诸障碍。

 "善男子,若未来世诸众生等,欲求度脱生老病死……是故当先修忏悔法。若戒根清净,及宿世重罪得微薄者,则离诸障。

                                                                                                                             ——《占察善恶业报经》

 

59f17b814d814.jpg

 佛说:父母有十重深恩,研皮穿骨,流血没踝,犹不能报! 

2018年春节小长假,雅安荥经县云峰寺大开方便之门,启建第28届“地藏七”共修法会。七日间诵经、拜忏、称念佛号,为现世父母消灾延寿,为往生亲眷积福超拔。 

“地狱不空,誓不成佛;众生度尽,方证菩提!”地藏菩萨以大慈悲愿心,救拔众生。书写、读诵《地藏菩萨本愿经》,得二十八种利益,普惠现世、往生六亲眷属,及过往水陆鬼神。

 

法会地点:四川雅安荥经县云峰寺。 

法会时间:2018年2月15日—2月21日(2月14日报到)

 

共修功德

1、提起道心

以地藏菩萨“地狱不空,誓不成佛,众生度尽,方证菩提”的悲愿,提起精进的道心。

2、功德回向

将大众拜忏诵经、称念佛号共修的力量回向给过去今生的六亲眷属、冤亲债主及十方法界一切众生。

3、增福增慧

祈愿仰仗三宝之功,令现在者消灾延寿、福慧双增,过世者离苦得乐、往生莲邦、亲近弥陀、品位高增。

4、发大悲愿

学习地藏菩萨的孝亲精神及利益众生的愿力,发菩提心、大悲愿。

 

共修功课

1、诵经消业

每日诵读《地藏菩萨本愿经》7部,七日共计49部。

2、忏悔解怨

每日礼拜88佛大忏悔文3次,七日共21次。

3、八关斋戒

参会人员可根据自身健康情况,求授受持“八关斋戒”。

4、茹素戒杀

每日全素,慈悲护生。

5、称念佛号

每日诵地藏王菩萨圣号一万遍,七日共7万遍。

6、普皆回向

每日以普贤菩萨的行愿回向法界一切众生。

 

重要说明

1、费用

免费食宿。

参会者免费立祈福消灾牌位、往生超度牌位(数量不限)。

——云峰寺的一切课程都是免费的

2、报名条件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无不良嗜好(酗酒、吸毒),自愿服从寺院各项管理规定。

3、远离万缘

法会期间手机、车钥匙上交,全程止语。

4、报名方式

云峰寺APP——唯一报名通道

因寺院住宿条件限制,未报名自行前往寺院的同修,恕我们无法接待,敬请谅解。

 

图集回顾

一、智灯法师率众共修

IMG_257

IMG_259

59f17e06592a7.jpgIMG_261

 

二、云峰寺风光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三、佛门至宝——舍利

 

云峰寺大雄宝殿供奉

佛陀及其诸弟子真身舍利

IMG_266

让我们暂离喧嚣都市,共聚庄严庙宇。在雨城雅安这片清凉世界,澄心静念,在佛陀真身舍利子前至诚诵经念佛,共度孝亲报恩之旅!

 

随喜您来云峰禅院殊胜共修,愿您菩提不退、福德无量!

                                                                                                                  ——云峰寺法工部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