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东林寺祖庭举行2017年重阳节敬老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来源:庐山东林寺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月28日,又是一年重阳至。


庐山东林寺祖庭,银杏叠金,枫叶流丹。善财厅内,暖意浓浓,六十岁以上的常住比丘师父和老年护法居士们齐聚一堂,重阳敬老慰问座谈会正在热烈进行。
 


东林寺监院兴琳法师主持了此次座谈会,大安大和尚也特意前来慰问大家。

座谈会中,兴琳法师希望在座师父和居士们为年青一代做出好的表率,并提出居士们要和合共住,相互恭敬,做好祖庭的护法。随后,比丘师父代表和居士代表分别发言。发言居士代表老年居士们感恩祖庭正法道场和大安大和尚。
 


最后大安大和尚为大家开示,追述了重阳节的来历,赞叹大家为东林祖庭做出的重要贡献。“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法师谆谆告诫大家,我们只是娑婆世界的匆匆过客,极乐世界才是我们本有的家乡,大家要坚固信愿,放下万缘,恳切念佛,临终自在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最后,东林寺常住为大家发放了慰问品,活动在喜悦、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