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秋節心團圓 法鼓山邀民眾歡慶佳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来源:法鼓山全球资讯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福慧傳家慶團圓,在感恩相聚的中秋佳節,法鼓山邀請各地民眾就近前來法鼓山道場,度過禪悅歡喜的中秋佳節!9/30在北投農禪寺,以及10/3在宜蘭蘭陽精舍、新北三峽天南寺,都將舉辦一系列的中秋晚會活動,歡迎民眾相約親友邀月賞星茗閒情,感受清涼自在的秋節時光。


 
9/30首先登場的「農禪水月過中秋」,除了觀明月、賞水月,還能在品茗間聆聽悠揚樂聲,並且品嘗由義工精心製作,有六種不同造型和口味的手工月餅。還能與親友齊心供燈祈福,共同沐浴在清淨法喜中。
 
10/3分別在宜蘭、新北三峽舉辦的「蘭月賞月過中秋」以及「天南福慧傳家」,更是眾「心」拱月、精彩可期。蘭陽精舍安排有美食與「美樂」等活動,邀請宜蘭在地鄉親共度蘭陽精舍的第二個中秋。天南寺則安排多位演奏名家,搭配復古環保餐點,要讓前來參與的民眾,在月光中共享「樂色」嘉年華。
 
還在費神思量為家人安排中秋節的去處嗎?只要帶著一顆歡喜的心,踏著輕快愉悅的步伐來法鼓山歡度中秋就行了。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