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慈善 · 感恩 · 团圆”2017玉佛中秋之夜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来源:上海玉佛寺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金秋桂子落

天香云外飘

 

9月28日晚,“慈善 · 感恩 · 团圆 2017玉佛中秋之夜”晚会在上海玉佛禅寺觉群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晚会由上海音乐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和玉佛禅寺梵乐团的法师们一同表演。第十三届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玉佛禅寺修缮工程委员会主任胡炜,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林在勇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长期以来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积极支持玉佛禅寺慈善事业的护法居士、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约600余人参加了晚会。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致辞感谢各位来宾:满怀对佛陀的感恩和对佛法的景仰,以行善为快乐、以护教为修行。为玉佛禅寺的发展和都市佛教的繁荣,发挥了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

 

 

玉佛禅寺梵乐团在2014年进入上海音乐学院进修学习器乐和声乐,本次晚会,也是法师们的结业汇报演出。法师们精彩的演出收获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晚会上,受到玉佛禅寺资助的小玉珍也以两首歌曲作为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学习的汇报演出。小玉珍名德庆玉珍,2010年,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前往藏区时与之结缘。

 

 

小玉珍自小双目失明,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唱歌。觉醒大和尚在藏区听到她的歌声后深深为之感动,便将小玉珍接到上海,资助其声乐学习。不负众望的她凭借自己的努力顺利考上了上海音乐学院附中。本次演出也是小玉珍的学习汇报。

 

 

整台晚会由玉佛禅寺和上海音乐学院共同完成,节目精彩纷呈。玉佛禅寺也借此次晚会,向广大信众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花好月圆人团圆,情连心连阖家欢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