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浙江大曹王寺将举行“孝亲报恩”地藏法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大曹王寺

 

    为了发扬如来孝道精神,弘扬地藏王菩萨“地狱不空,誓不成佛”的宏深大愿,大曹王寺定于9月13日至19日(农历七月二十三日至七月二十九日)特举办地藏佛七法会。   

 

    法会期间每日虔诚讽诵地藏经。忏悔现前众生所造恶业,消灾免难。以及超度众姓门中历代老祖宗,超度各姓门上往生亡灵,超度普利十方冤亲债主,堕胎婴灵。超度一切有情众生。通过诵经功德让一切苦难众生早生西方,早登极乐,脱离苦海,解脱自在。佛力加持在会众姓人等,身体健康,合家平安,生意兴隆,工作顺利。

 

    报名请把资料发到邮箱:541617818@qq.com

 

    活动时间:9月13日至19日(农历七月二十三日至七月二十九日)


    活动地点:浙江省嘉兴市余新镇大曹王寺


    电话:0573--83177308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