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泰国拍蓬美提长老一行到普陀山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来源:普陀山佛教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会长道慈大和尚与泰国拍蓬美提长老一行在普济禅寺方丈殿亲切交谈

双方互赠佛像

双方互赠佛像

交谈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7年8月28日上午,泰国三攀他翁寺拍蓬美提长老一行30余人到普陀山参访交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陀山佛教协会会长、普济禅寺方丈道慈大和尚在普济禅寺方丈殿热情接待了拍蓬美提长老一行,并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

道慈大和尚对拍蓬美提长老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普陀山佛教协会在寺院管理、僧才培养及对外学习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僧才培养方面与拍蓬美提长老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拉隆功大学是泰国最古老的大学,被尊为"全国最有威望的大学"。一直以来,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与朱拉隆功大学建有良好合作关系。中泰两校共享学术资源,加强和提高双方的科研水平和办学能力,互相学习,交流互鉴,共同为提升两校整体学术质量,提升两校国际认可度,乃至为保护和传播佛教做出积极贡献。拍蓬美提长老作为泰国最高僧伽委员会委员,在南传佛教止观禅修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大和尚希望双方今后在佛教教育事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拍蓬美提长老对普陀山佛教事业在妙善老和尚“三统一”和道慈大和尚“三三制”治山理念指引下取得的良好成绩赞叹有加,寄望于此次参访交流能进一步增进双方法谊和院校交流,为佛教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