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太乙宫慈云寺首届青少年福慧夏令营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2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太乙宫慈云寺首届青少年福慧夏令营公告

慈云寺 (来源:慈云寺)

 

太乙宫慈云寺首届青少年福慧夏令营公告

宇轩法师(来源:慈云寺)

太乙宫慈云寺首届青少年福慧夏令营公告

玄奘讲堂(来源:慈云寺)

太乙宫慈云寺首届青少年福慧夏令营公告

慈云寺大殿 (来源:慈云寺)

在这个充满浮躁、缺乏感恩的时代,如何能够提高小孩子和青少年的自身修养?如何让青少年做一个有智慧的人?如何让小孩子学习好?如何让孩子孝顺父母?如何能够承接传统文化里的精华?

夏日炎炎,慈云清凉。太乙宫慈云寺释宇轩法师随学佛陀的慈悲精神,为了让青少年获得大智慧,接受传统文化与佛教文化的熏陶,成为一个身心健康、聪慧孝顺、听话识礼、对社会国家有用之才的好少年,特举办首届免费公益的“慈云福慧夏令营”活动!

同时本次活动也需要义工,欢迎各界爱国爱民,发心奉献的有识之士,也愿热血青年,特别是大、中专学生欢聚慈云寺,共振大业,感恩三宝的加被,感恩古圣先贤,感恩一切。

招生条件:

1、6~20岁青少年(优先招收初、高中以及大中专学生)

2、身体健康;

3、父母可陪同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5日下午8点前

报名及咨询电话:

18681825472朱居士

13193315526大愿居士

13363950589武居士

开闭营时间:7月6日正式开营,7月26日闭营

备注:

1、自带换洗衣物及洗漱用品;

2、因寺院条件有限,不提供吃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上寨村慈云寺

乘车指南:西安市学员乘坐4-18公交车,可以直达上寨村;环山旅游2号线在翠华山站下车徒步西行600米即可;或乘坐905、923公交车,在黄岱湾下车徒步西行1000米即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