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天台山慈恩寺夏季“禅修月”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天台山慈恩寺夏季“禅修月”公告

天台山慈恩寺古洞禅修学员合影(来源:慈恩寺)

天台山慈恩寺夏季“禅修月”公告

天台山慈恩寺住持智渡法师在古洞内打坐 (来源:慈恩寺)

自天台山慈恩寺开设天台止观古洞禅修班以来,多年来已有上万人报名,为了让老学员能够更上一个台阶,慈恩寺推出了2017年8月份夏季禅修月,给大众一个更好的修行机会!

2017年8月份夏季禅修月的独特之处如下:

1、禅修内容更加精深:

禅修月分为4个禅七,每个禅七为7天时间,第1个禅七适合刚刚入门的学员,讲解一些止观禅修的基础内容,到了后面3个禅七属于精进禅七,智渡法师将会步步深入地为学员讲解更为精要深甚的禅修方法和开示。

2、坐禅时间更长

禅修月的精进禅七每天九坐香,参加精进禅七的学员除了要有一定的禅修基础之外,更是对一个人的毅力和耐力的考验。

3、名额有限,请尽早报名

禅修月一共有4期禅修,学员参加几期就需要报名相对应的班次,如需参加完整的禅修月,需在网上报名4期禅修班。

为确保禅修质量、寺院清静,每期不超100个名额,必须在网上报名成功;

每期禅修班结束后希望顺延,但未在网上报名下一期的学员不保留名额!

4、八月份4个禅七的时间如下:

08月04日-10日7天精进禅修班

08月11日-17日7天精进禅修班

08月18日-24日7天精进禅修班

08月25日-31日7天精进禅修班

短期禅修报名条件:

1、18岁以上;2、无传染疾病;3、目前无违法在逃行为;4、恭敬佛、法、僧;5、无性别限制。

慈恩寺2017年禅修报名官网:http://www.ciensi.net/chanxiu(当天回复)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