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万人祈福共修 | 以佛弟子之慈悲方便,为四川茂县至诚祈福!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万人祈福共修_|_以佛弟子之慈悲方便,为四川茂县至诚祈福!

      积福慧佛教共修平台、江浙佛教网、佛教导航网,联合启建《万人佛七共修》及《万人供灯共修》,为茂县“6.24”山体滑坡受伤害的有情无情众生念佛供灯祈福。

      2017年6月24日5点45分,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村庄被掩埋,灾情严重

万人祈福共修_|_以佛弟子之慈悲方便,为四川茂县至诚祈福!

      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山体高位垮塌已经过去了50多个小时。目前失联名单中有15人已确认安全。截至25日下午2点,灾害造成已10人遇难,93人失联。

      现在救援通道已经抢通。现场2500多名专业救援人员采取三班倒的方式,利用生命探测仪、搜救犬连续展开救援。

万人祈福共修_|_以佛弟子之慈悲方便,为四川茂县至诚祈福!

      无缘大慈,同体大悲。

      身为佛弟子,出现了这种天灾人祸,我们都无比的沉痛,但是除了哀痛与惋惜,我们更应该运用佛法的慈悲和方便,去为灾区的受难同胞、罹难同胞,尽一份我们自己的力量,令他们得到真正的利益。

      因此,积福慧佛教共修平台、江浙佛教网、佛教导航网,联合启建了《万人佛七共修》及《万人供灯共修》,为茂县“6.24”山体滑坡受伤害的有情无情众生念佛供灯祈福。

万人祈福共修_|_以佛弟子之慈悲方便,为四川茂县至诚祈福!

      共修名称:

      万人祈福共修

      共修时间:

      7天( 2017.6.27—2017.7.3阳历)。

      您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下列适合您自己的共修方式(可多选)。

 

      参与方式一:微信念佛群共修

 

      长按识别文章末尾的二维码,备注茂县·念佛共修,加入万人佛七共修群。

      每日19点45分签到,至20点30分念佛结束,完成后统一回向。

      参与方式二:微信供灯群共修

 

      长按识别文章末尾的二维码,备注茂县·供灯共修,加入万人供灯共修群。

      每日7点45分签到,至8点30分供灯结束,完成后统一回向。

      参与方式三:五台山灯院供灯

 

      点击链接:http://t.cn/RacUt2t,直接参与供灯。

      回向文:

 

      愿将此念佛、供灯共修之功德,全部回向给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受到山体高危坍塌伤害的一切有情无情众生。

      祈愿观世音菩萨加持,愿被埋人员迅速获救。

      祈祷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嗡嘛呢呗咪吽

万人祈福共修_|_以佛弟子之慈悲方便,为四川茂县至诚祈福!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