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成都文殊院第十四届“智慧之旅”禅修营通启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成都文殊院第十四届“智慧之旅”禅修营开始报名。在为期六天的时间内,禅修营将安排早晚课、佛学讲座、禅修、行脚、传灯、抄经等一系列丰富的课程与活动。第十四届“智慧之旅”禅修营以“如是觉知”为主题,“回家的您”将在千年古刹中体验丛林生活,在睿智法师的带领下,在行住坐卧中体会正念的觉知,找到内心的那份宁静、自在和清凉。

 

    文殊院始建于隋大业年间,重建于清朝康熙年间,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佛教重点寺院之一,居长江流域四大禅林之首。

 

    2004年,在文殊院第十八代方丈宗性大和尚的倡议下,举办了首届“智慧之旅”禅修营,为青年人提供全新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共享佛陀的智慧,解开生命的困惑与迷茫,消除生活的烦躁与不安,为身心减压。

 

    禅修营举办十多年来,礼请了三十多位大德、法师及专家教授,将佛法与时代热点融合,以轻松易懂的方式为青年人拨开生命迷雾,开示圆满般若智慧。

 

    报名事项:

 

    1.报名方式:在“成都文殊院”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申请表。

 

    2.费用:活动期间,寺院为营员提供寺内免费食宿及学习用品;交通往返费用由报名者自理。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4日。

 

    4.面试时间:6月24日至6月25日(外地营员);7月1日至7月2日(本市营员)。

 

    5.报到时间:2017年7月25日(9:00-15:00)。

 

    6.活动时间:7月25日至7月30日。

 

    7.报名原则:18至40岁,高中以上文化水平。身体健康,无重大传染病及精神疾病。恭敬三宝,尊重僧团。随众共修,中途不得退出。

 

    8.录取方式:符合报名条件者,将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面试通过者,将接到报到通知

 

    9.报到地点:成都市青羊区文殊院街66号成都文殊院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