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寺2017年夏季禅七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南川金佛寺位于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境内中心地区,神秘的北纬30°附近,海拔2千多米,主峰风吹岭的海拔高度为2251米,并以其独特的喀斯特地质地貌,复杂的洞穴系统、纷繁的生物种类、被评为国家5A级景区,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地。为蜀中四大名山之一,与峨眉、青城齐名。森林茂密,空气清新,这里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0万个,是洗肺、康体、养生的绝佳生态地。

 

    为使广大禅修爱好者能在金佛山寒季和夏季进行不同的禅修体验,金佛寺将于每年举行春季、夏季两次禅七活动。此次夏季禅七定于农历六月二十七日下午14时开始洒净,祈祷,施食供养护法山神等诸山护法龙天,及法界众生等,晚上起七。

 

    禅七结束后,愿意参加闭关禅修的居士可到古金佛寺住山修行。

 

    欢迎十方禅修爱好者踊跃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2017年7月20日至8月9日(农历丁酉年六月二十七至闰六月十八日),7月20日下午洒净,晚上起七。

 

    二、地点:金佛寺僧院禅堂

  

    报名联系人:18725932801  德殊法师 ,18306062880  郑居士

 

    三、食宿费用:随喜

 

    四、报到时间及地点:2017年7月19日在金佛寺客堂报到,统一安排食宿。请带上身份证。

 

    五、注意事项:

 

    1、夏季的金佛山清凉雨多,请自带夹衣、夹裤、雨具、雨鞋。

 

    2、居士禅修时须穿长袍(寺院备有),脚穿平底鞋。

 

    六、外地来渝乘车路线:

 

    重庆江北机场、重庆火车站方向:乘轻轨3号线(起点站是江北机场)到四公里站,出站后到四公里长途汽车站,乘到南川区的车(早上6点至晚上8点,滚动发车),在南川区乘101路环城公交车到西客站,乘到金佛山西坡景区的公交车(早上7点至晚上6点,每半小时一班),到西坡景区客服中心后,电话联系寺院,由寺院接送上山。

 

    注:从重庆城区至金佛山西坡景区大门约需3个多小时,参加者须在下午4点前到达西坡景区(因上山索道在下午四点半钟停开),才能当日上山。

 

    金佛山南坡、北坡、东坡的汽车班次较少,如有私车的可选择这三条线路。欢迎广大禅修爱好者前来参加。

 

重庆南川金佛寺

2017年5月9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