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最美禅修营”邀请函!2017北海禅院禅修营报名通启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最美禅修营”邀请函!2017北海禅院禅修营报名通启

“最美禅修营”邀请函(资料图)

来自青海湖畔、清凉胜境的“最美禅修营”邀请函,为你而来!

2017年8月4日,北海禅院禅修营将承袭大美,再启法化,诚邀各方学子共襄盛会,同味禅悦!

遥远青海湖畔(资料图)

遥远青海湖畔(资料图)

遥远青海湖畔,山河演绎无尽;美丽金银滩上,虚空演唱法音!禅门的法脉在这里延续,龙树中观的精髓在这里激扬。传承祖道,直下承当,豁破心性,度脱人性,这里有清净完整的佛法传承、以道为尊的生命愿景和融汇三传佛法的愿行。

开启信仰的旅程(资料图)

开启信仰的旅程(资料图)

每年夏季,来自各大高校的海内外学子梯山航海,在这片黄金换白银的无垠草原,开启信仰的旅程,接受禅门大冶洪炉的锻炼,铸就非凡的生命品质。祁连环抱,白塔巍巍,这片四众仰慕的清凉禅修圣地,见证着莘莘学子信仰世界的淳朴与灵动,澄澈与坚毅。

宗教情操与美术素养(资料图)

宗教情操与美术素养(资料图)

继承大美,佐证心灵。北海禅院一年一度的佛像鉴赏课,突破文物价值、历史考量先行的人本局限,回归佛教造像宗教情操与美术素养共同观照的如法传统,用境归心,过化存神,深度地佐证心灵最唯美的部分。

这里是开启生命思考的殊胜起点(资料图)

这里是开启生命思考的殊胜起点(资料图)

动人的格桑花,浩瀚的青海湖,恢宏的般若正道,壮美的生命大观。这里是开启生命思考的殊胜起点,这里是归家直路如弦的信仰家园。炎炎夏日,共赴这大道之约吧!邀请你,不止是诗和远方,更有一番清凉的生命惊喜!

活动信息

主办:北海禅院青海湖祥和菩提塔民主管理委员会

活动时间:2017年8月4日-8月11日(4日报到,11日离寺)

活动地点:青海省海北州北海禅院

费用:所有活动及在寺食宿全部免费;往返交通自筹

报名条件:

1、年龄18-28岁之间,高校在读。

2、身心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心脏病或高血压病史,能适应禅院朴素生活。

3、对佛法、传统文化具备尊重态度,愿意进一步学习。

4、遵守营员共住规约,尊重常住,维护寺院清净庄严。

5、保证圆满参与各项活动,不单独行动,不缺席既定活动安排,清净随众,融入大众。

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appyinwen.chanlin.org/2017bhcycxybmb.doc  

填写后发至bhcycxy@foxmail.com,报名截止前后将统一发送录取与否的通知。

报名截止:2017年6月15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