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江苏东台弥陀寺儿童夏令营招募义工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江苏东台弥陀寺儿童夏令营招募义工开始啦

年龄最小的义工(资料图)

义工之名法尔宛然,义者菩萨之意,工者苦行之意,以苦行之道磨砺身心而成菩萨。菩萨者“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之意。故虽用“义工”之名,实是践行菩萨道之行者。

义工不仅仅是义务劳动,更是一件有意义的劳动。因为做义工不仅让你发现所做的事情对别人有利,而且对自己也很有价值。我们所做的义工工作应该是寻找生命价值的工作。

东台弥陀寺将于2017年7月9日--16日举办少儿夏令营,特向社会招募义工菩萨,服务我们天真可爱的小朋友,寻找属于自己当初的那份纯真,让您暂停厌倦疲劳忙碌的城市生活,告别曾经让你迷失方向拥挤的公交地铁,放下无精打采家庭工作的日常琐事。你若向往身心自在、内心欢快、思想放松的生活,东台弥陀寺可以实现你的愿望,让你充分发挥特长,在服务小朋友的同时,体验寺院生活的清静,还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从当下出发,行动起来,踏上弥陀义工福德资粮之路,沿途的“宝藏”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江苏东台弥陀寺儿童夏令营招募义工开始啦

快乐的大学生义工(资料图)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9日—16日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18796450309,也可以微信咨询

【报到地点】

弥陀寺欢喜地客堂

【报到须知】

1、报到时间:报名成功可提前2日到寺院报到,恕不接待未报名的到访者。如须提前到寺,请联系欢喜地:18796450309

2、个人资料:身份证原件

3、所需物品:自带个人衣物、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毛巾、肥皂)、所需药品、洗衣粉等生活日用品。

4、注意事项:不得带荤腥食品、烟酒、无关书刊读物、贵重物品、等寺院规定的物资,入住前自动接受检查。

【报名条件】

1、年满18-55周岁,身体健康。

2、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3、遵纪守法,遵守寺院制度,服从安排,无不良嗜好。

4、对待小朋友需耐心和爱心,能和小朋友相处融洽。

5、教师及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7月8日

欢迎广大有志享受奉献的大学生报名,体验以生命影响生命的暑假。

东台弥陀寺

2017年5月27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