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河北邢台净域寺2017年端午普陀山、7月峨眉山朝拜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朝圣缘启】:通过踏着圣人的足迹,三步一拜四大名山,参学祖庭道场。我们带着一颗感恩心、忏悔心、恭敬心、菩提心和坚定的信念。
  
  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朝拜:
  
  摧毁了一份我慢,激起了一份精进;
  
  消除了一份业障,开发了一份智慧。
  
  以滚烫的汗水,融化众生心灵的冰川;
  
  以五体的礼拜,消除众生累世的业力;
  
  以大家的愿力,耕耘众生无上的福田。
  
  三分求菩萨,七分靠自己。愿大家广结善缘,并落实菩萨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济世精神。
  
  【朝圣宗旨】:真诚祝愿佛日增辉、正法久住!众生离苦得乐、破迷开悟!
  
  【朝圣内容】:三步一拜、法师开示、交流!
  
  【报名条件】:在家居士,心智健全、无重大疾病或严重心理障碍者均可!
  
  【普陀山】
  
  【集合地点】:进入普陀山景区进口(门票费自理),右边乘坐公交车至法雨寺停车场,下车右拐步行3分钟即可,晶海客栈 188 6801 6080江老板。
  
  【报到时间】:2017年5月28日报道,晚上六点前集合晚餐,早到的居士可提前自由活动。
  
  【朝拜费用】:600元/人(包括:背包、居士服、吃、住、景区车费、寺院小门票等。)
  
  【行程安排】:28日晚6点集合,当天晚上讲解注意事项,及佛学交流为第二天的朝山做好准备。29日上午三步一拜佛顶山、朝拜法雨寺、普济寺,晚饭后百步沙;30日上午三步一拜南海观音菩萨像、朝拜紫竹林,下午2点此次朝拜活动圆满。圆满后,如有信众时间充裕可自行安排,进行朝拜。
  
  【峨眉山】
  
  【报到时间】:2017年7月28日(润六月初六)晚6点前到达成都文殊院附近四川媒安宾馆电话:028—86933766,统一晚餐。
  
  【朝拜费用】:1000元/人(包括:背包、居士服、各寺门票、小巴费、部分缆车费、吃、住等。)
  
  【行程安排】:28日晚入住成都酒店。29日早餐后前往峨眉山,30日下午返回,5点到达成都解散。圆满后,如有信众时间充裕可自行安排,进行朝拜。
  
  【交通路线】
  
  双流机场机场专线2号线到天府广场下车换乘16路、52路、地铁1号线到文殊院站下车,步行5分钟到达。
  
  火车北站52路或地铁1号线到文殊院站下车,步行5分钟到达。
  
  火车东站地铁2号线到天府广场换乘地铁1号线到文殊院站下车,步行5分钟到达。
  
  【报名方式】
  
  【报名条件】:在家居士,心智健全、无重大疾病或严重心理障碍者,年龄超过65岁需有家人陪同参加!
  
  【报名方式】惟俊法师手机(微信):13522502337
  
  【报名格式】汇款后请短信发送惟俊法师:名山、人数、地区、汇款金额。报名后未参加费用不与退款,转为寺院建设功德金。
  
  【义工宣言】您此行的圆满朝拜,将是我此生最大的朝拜!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