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江西省月岩禅寺将举行第一届鹰潭国际佛教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由鹰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鹰潭市月湖区民族宗教事务局、鹰潭市月湖区佛教协会主办;月岩禅寺承办;金边菩提佛教网、北京世纪海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一届“寻梦龙虎山 醉美月湖岩”《鹰潭国际佛教文化节》,定于最美初夏2017年5月11日(农历四月十六)开幕,2017年5月18日(农历四月二十三日)闭幕。

 

    月岩禅寺始建于佛教鼎盛时期唐朝的武后垂拱元年(公元685年),距今已1329年。由于观世音菩萨屡显其身于此,而成为观世音菩萨应化道场。直至清朝同治年间更名为“月光寺”,名噪东南,身处都市,隐匿于园林,静谧禅味,江西鹰潭月岩寺欢迎您的莅临。

 

    活动安排:

 

    法师迎请法会
    佛陀真身舍利迎请供奉大典
    观音道场开光法会
    大型佛教梵呗晚会
    大型水陆法会
    佛教文化论坛
    中国地方小吃美食会展
    中国文化传统物品会展
    中国名家书画作品会展

 

    第一天

 

    上午(6时早斋 9时迎请法师 11时30分午斋)

    下午(16时30分药食 18时水陆净坛)

 

    第二天

 

    上午(6时早斋 9时佛陀真身舍利迎请安奉大典 11时30分午斋)

    下午(13时30分水陆法会开忏 16时30分药食)

 

    第三天

 

    上午(6时早斋 7时30分水陆法会开忏 11时30分午斋)

    下午(14时名人字画义卖(每日进行)16时30分药食 19时佛教梵呗文艺晚会)

 

    第四天

 

    上午(6时早斋 8时迎请法师 8时30分开光庆典 10时开光法会 11时30分午斋)

    下午(14时佛教文化论坛 16时30分药食)

 

    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第八天

 

    上午(6时早斋 7时30分水陆法会开忏 11时30分午斋)

    下午(13时30分水陆法会开忏 16时30分药食)

 

    备注:书画展、传统物品展、(美食展—为当地市场部门主办八天每日进行)八天活动每日皆进行,敬请参与!

 

    原定千僧斋因其他原因取消、延期,敬请关注月岩寺官网(www.yueyansi.com

 

    联系方式:

 

    月岩寺客堂:0701-6666998

 

    地址:鹰潭市龙虎山大道与320国道交界处月湖岩公园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