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陕西西五台云居寺将举办法会 为考生学子祈福增智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西五台云居寺将举办法会 为考生学子祈福增智

法会

为了今年参加全国高考、中考的所有学生,西五台云居寺特举行祈福增智增慧大法会。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祖宗的传承,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孩子是早晨的太阳!十年寒窗的岁月,诉说着家长多少的辛酸。临近高考,西五台云居寺将为全国考生们举行为期七天的大智文殊师利菩萨诵经祈福增智慧法会!

法会时间:2017年5月28日开始-----6月3日圆满

法会地点:西安市莲湖路西五台云居寺文殊台

法会内容:恭诵《文殊菩萨修法》《佛说佛名经》

届时恭请吉祥法师给大家传授《文殊菩萨修法》,宽彤师父带领大家恭诵大乘经典《佛说佛名经》。祈请十方三世百千万亿恒河沙,一切无量无边诸佛如来、诸佛世尊,慈悲护佑。祈愿获得智慧第一的大智文殊师利菩萨等,现前放光加持,显大威神力,祝福2017年全国参加中考的、高考每位学生,智慧开启、心定气宁、刻苦学习、不负众望。

欢迎善缘的考生家长,能为自己孩子,提前预约智慧的祈福,给孩子培植善根,增长智慧。诚望各位善信家长,积极参加,为孩子累积无量福德,为孩子广结无量善缘!让孩子在考试中了无障碍、一切顺利,以优异成绩,考上理想的初中、高中及高等学府,金榜题名,心想事成!

温馨提示:

1、请于2017年5月28日早上8点到云居寺文殊台。

2、考生家长,可前来参加祈福,无时间参加的家长,可以

给孩子立消灾增福增慧牌位,和超度历代祖先及冤亲债主牌位。可供养香,油灯,鲜花,水果等供品。

3、参加诵经人员,请自带饮水杯,海青、曼衣、平底鞋,请大家遵守时间,不要迟到早退。

愿我们要学习佛菩萨的大慈悲心!

愿我们学习文殊菩萨用智慧剑,断一切烦恼!

愿我们学习观音菩萨,大慈大悲 ,千处祈求千处应!

愿我们大家一起来做人间菩萨,行人间大爱,发挥正能量!

法会护法义工团队:

西安慈悲功德会、

西安圣爱慈善功德会

联系人:

宽彤师父:18792553685

高培淇:18991831888

王 东:13319203096

吴学军:13891880837

王素丽:13759910021

随喜功德微信号:18792553685

感恩参加诵经的每位菩萨发心为高考学生,诵经祈福。法布施第一,法供养为最。功德无量!

敬请大家相互告知,转发信息,帮助他人就是成就自己。祝愿参加今年高考、中考的所有学生,愿考场更好发挥、取得优异成绩,考上理想的初中、高中及大学院校,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西安市西五台云居寺

2017年5月17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