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四川云峰寺第三届“盂兰盆节佛七法会”报名通启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云峰寺第届“盂兰盆节佛七法会”报名通启

四川·雅安·荥经

  值佛欢喜日、盂兰盆节,为报三宝洪恩、父母慈育深恩。四川雅安荥经县云峰寺将于2017年8月30日至9月5日(农历七月初九至七月十五)隆重举行第三届“盂兰盆节佛七法会”。

  法会期间,放下万缘、收摄身心,专心精进念佛七日,而为往生极乐世界奠定坚实基础。并以念佛功德超度七世父母,超度十方三世一切受难众生。

  愿法会功德普及于一切,祈祷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社会和谐,兵戈永息!祈求诸佛菩萨护持,现在者幸福安康,吉祥如意;先亡者往生极乐,莲花化生。

【法会时间】2017年8月30日至9月5日(农历七月初九至七月十五)

【法会地点】四川雅安荥经县云峰寺

【法会内容】 念阿弥陀佛圣号 诵《阿弥陀经》

【主法和尚】云峰寺方丈智灯大和尚率僧众全程亲领

  智灯大和尚:禅宗临济正宗第五十一世法脉传人,中国佛学院净土宗硕士。现任荥经县云峰寺方丈、四川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雅安市佛教协会会长。

【费用】活动\课程\食宿\全免费

【往期回顾】

【共修功德】

佛告诸善男子善女人:是佛弟子修孝顺者,应念念中常忆父母供养乃至七世父母。年年七月十五日。常以孝顺慈忆所生父母。乃至七世父母为作盂兰盆施佛及僧。以报父母长养慈爱之恩。

——《佛说盂兰盆经》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闻说阿弥陀佛,执持名号,若一日,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乱,其人临命终时,阿弥陀佛与诸圣众,现在其前。是人终时,心不颠倒,即得往生阿弥陀佛极乐国土。

——《佛说阿弥陀经

【报名条件】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无不良嗜好(酗酒、吸毒),自愿服从寺院各项管理规定。

【注意事项】

1、自备海青,计数器。

2、随众、精进修行。

3、寺院提供食宿,自带生活用品。

4、法会进行期间上交手机,全程止语。

【报名方式】在云峰寺官方APP[活动]栏报名参与

【客堂电话】宗般:15397639807   宗前:15397639879

随喜您来云峰禅院殊胜共修,愿您菩提不退、福慧增长、早证佛果!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