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乐至报国寺四念处禅修技巧课程报名通启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乐至报国寺四念处禅修技巧课程报名通启 ——特邀继如法师亲授

法度重光(资料图)

继如法师“四念处禅修技巧-37助道品”

2500多年前,佛陀亲授弟子的原始禅修方式;

佛陀自觉证道之法和最后咐嘱之法;

三十七菩提道品之四念处观行。

“善止身者,能知身触。善观身者,能破身结。

勤息蕴障,受取胜境,观注出入,正智当前。”

昙花忽现,妙香难言。继如法师以二十多年修习四念处之心得,亲身指导禅修观行。

乐至报国寺四念处禅修技巧课程报名通启 ——特邀继如法师亲授

继如法师 

法师简介

“继往开来,如来家业,法驻娑婆,师光遍照”

继如法师出生于马来西亚,礼竺摩长老座下出家近三十年,曾参学上座部佛教于泰国六年。著有《解脱之道》、《「佛法概论」导读》、《阿含系列讲记》等书。

1991年9月,继如法师应美国佛教会之邀请赴美弘法。历任美国庄严寺董事、方丈、大觉寺住持等。现任美中佛教会与芝加哥正觉寺住持。法师积极推动佛教在美国本土化并做出了有目共睹的卓越贡献。

继如法师常年在世界各地大学讲授佛法,深得青年佛学爱好者欢迎。法师此次所传授的四念处禅修技巧,是法师在经过二十多年的亲身实践后,才开始向大众传授的,具有很强的实修操作性。不仅帮助我们建立行住坐卧间由呼吸的观照到身体的觉知,而且法师善于将禅法技巧导归净土实修,收摄身心,清净圆融。这与继如法师多年来深入研究南传佛法并以净土为归的修行方向是一致的。

课程宗旨

研习通途法门,拓展修学技巧,适应多层需要,切实导归净土。通过本次课程的亲授指导,对净土行人实修提供更多帮助。

乐至报国寺四念处禅修技巧课程报名通启 ——特邀继如法师亲授

继往开来 

课程时间

第一期:5月4日~10日(报到时间:5月3日)

第二期:5月11日~17日(报到时间:5月10日)

注:可两期连报

报名条件:

1. 身心健康,生活能自理,对修行有兴趣的朋友;

2. 能自觉遵守道场规约,并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报名方式: 点击本文下方链接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

温馨提示

1. 预习《三十七助道品》,可网络查询;

2. 建议着宽松舒适衣裤便于禅修体验(不可着裙装);自备厚袜或平底软底鞋(避免高跟鞋、响底鞋);

3.寺院食宿免费,往来交通费自理;

4. 凭身份证到寺院“护法办”报到;

5. 自备洗漱用品,防蚊用品。

乐至报国寺四念处禅修技巧课程报名通启 ——特邀继如法师亲授

勤息蕴障 

交通

从成都出发乘坐客运汽车

茶店子汽车站:早上07:00,李司机 13056671228

五桂桥汽车站:上午11:00,杨司机 13518353046

五块石汽车站:下午14:30,杨司机 13508041731

从重庆出发乘坐客运汽车

重庆汽车站、陈家坪汽车站、重庆北站南广场,每天约有10班车开往乐至县城汽车站。乐至县城发往报国寺的班车,从早上7点到下午16:30,每半小时一班。

成都出发推荐驾车路线

【成安渝+资遂】成都方向驾车路线

由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入口行驶12公里进入成安渝高速,行驶54公里后进入资阳至遂宁高速公路,沿高速行驶15公里前行至【三星龙门】出口下,出高速向右行驶7公里乡镇道路抵达乐至报国寺。全程路况很好,约一个多小时。

【成渝+资遂】成都方向驾车路线

驶入成渝高速公路,经过【资阳】不出高速,前行8公里在【眉山/遂宁】出口转入左边【遂宁】匝道,进入资阳至遂宁高速公路,沿高速前行至【三星龙门】出口下,出高速向右行驶5公里乡镇道路抵达乐至报国寺。全程路况很好,约130分钟,过路费约74元。

报名网址:http://mp.weixin.qq.com/s/Y3WY7jnhc9SuxgNA1Kwp3g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