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广东福兴禅寺大雄宝殿、念佛堂奠基庆典法会通启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法不孤起,仗缘而生。道不虚行,遇缘则应。值此国运昌隆、国泰民安之盛世,福兴禅寺住持仁焕大和尚,为秉持佛陀教诲,兴建道场,安僧度众,承蒙三宝加被、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及十方大众护持,将坚持践行人间佛教,弘扬"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结合六祖文化精神,以重构世人的道德精神世界,增加感恩心、爱心,并为十方众生祈福消灾。


    乘佛本愿慈悲功德,福兴禅寺定于2017年4月15日(农历三月十九日)上午举行大雄宝殿、念佛堂、生命关怀奠基庆典法会。欢迎诸山长老、高僧大德、护法檀越、各界人士随喜参加并相互转告,同沾法喜!


    根据总体建设发展规划,福兴禅寺拟采用仿唐风格进行建设,按照规划,福兴禅寺的建设工程主要有:天王殿、念佛堂、大雄宝殿、五方财神殿、六祖殿、六祖塔(下设地宫)、护法堂、客堂、斋堂、方丈室、僧寮、客房、居士楼、生命关怀以及停车场、道路交道等公共配套设施等。


    地处六祖故乡,福兴禅寺仁焕大和尚曾就寺庙的发展方向定位进行开示:六祖的思想教育和构建和谐社会同步;六祖的修养和服务十方同步;六祖的文化和社会慈善同步。福兴禅寺将传承六祖文化思想,让六祖文化思想成为大众信仰和修养的准则,并放眼世界,努力做到寺庙管理现代化、修养传统化,教育国际化,服务人性化。此次奠基、动工兴建的是大雄宝殿、念佛堂和生命关怀。


    联系方式:

 

    客堂电话:0766-2516536

 

    果瑞法师:13367888155

 

    详细地址: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水台镇福兴禅寺

 

    注:鉴于目前寺院设施不完善,接待能力有限,本次法会暂不接收重病人及有精神障碍者,恳请十方信众谅解。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