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直播预告:江西萍乡古云山寺举行大雄宝殿奠基法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江西萍乡古云山寺将举行大雄宝殿奠基法会

 

    在诸佛菩萨的慈悲加持下,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十方善信的发心护持下,古云山寺的各项筹建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直至目前重建工程规划已圆满完成。现定于2017年3月10日(农历二月十三日)上午9:00举行“古云山寺重建工程启动仪式——大雄宝殿奠基法会”。菩萨在线将全程直播此次活动,收藏此链接,敬请期待!

 

    古云山寺位于莲花、永新两县交界处砻山口,临莲江而立,自明代初建以来,历经历代高僧住持,禅宗在禾山传播,鼎盛时信徒达三百之众。后几经兴衰,这座千年名刹年久失修,殿堂破败,基础设施相对薄弱,犹如明珠蒙尘。后因无人管理,寺破败坍塌沦为废墟。

 

    今逢盛世,中华富强,佛法振兴,禅宗祖庭日新月异。为满足广大信教群众对宗教活动场所的需求,临济宗传人顿成法师发大宏愿重建萍乡古云山寺以做众生福田。

 

    古云山寺恢复重建后将是一个充分利用现已有的自然环境,完整诠释自然之美的生态寺院;又是一个继承和丰富佛教禅宗历史文化内涵的文化寺院。祈请十方大德、有缘善信发无上大菩提心,鼎力相助,齐聚古云山寺,共同挥鍬培土,植佛善根。佛教说十方人成就十方事,诚恳呼吁十方善众共结善缘。祈愿大德善信发心捐建,发心供养,得无量福!  

 

    法会联系人:

 

    顿成法师:13879488408

 

    戒悟法师:13657041361   18179917711

 

    法会地址: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升坊镇沙屋村砻山口古云山寺

 

 

(文编:妙甜  责任编辑:王颖)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