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浙江朝尊禅寺丁酉年清明孝亲报恩共修法会通启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朝尊禅寺为满众愿,谨定于2017年3月30日(农历三月初三)至2017年4月4日(农历三月初八)隆重启建丁酉年清明孝亲报恩共修法会。

 

    清明乃是慎终追远,报恩宗亲的传统节日,是教育我们不能忘本应尽孝道的日子。在佛法中的清明法会,秉承慈悲济世情怀,发扬忠孝伦理观念,籍佛、法、僧三宝的慈悲加持及与会大众诵经、忏悔、发愿的清净功德,回向先灵超生净土,阳上增福增慧、社会安宁、世界和平。

 
    【法会日程】

 

    3月30日下午四时      净坛

 

    3月31日 - 4月3日      恭诵《地藏经》每日两部

 

    4月3日晚六时            施食大蒙山

 

    4月4日(清明)        恭诵《地藏经》一部、往生普佛

 

    【护持电话】 185-2103-2064

 

    1. 超度亡过父母  即去世的父母。道家重视孝道,给亡过父母做超度,一是缅怀父母养育深恩,二是让父母亡魂奉旨超昇,不受地狱之苦。

 

    2. 超度本因门中先远三代宗亲 泛指自己姓氏支下一切亡过,超度本因门中先远三代宗亲,可使子孙繁盛,不受累世灾祸之苦。

 

    3. 超度冤亲债主 指宿世以来与我们结下恩、怨、亲、情等因缘以及形成这四种关系的众生。通过正确的超度,债主情愿交出手中旨令,罪业轻者直接升天,罪业重者到冥界,待命转世。

 

    4. 请输超度婴灵 堕胎是指胎儿被父母蓄意致死、强夺生存的权力或人工流产的行为,无论蓄意与否,结束一条无辜的小生命,都是残酷的行为。婴灵是停留在阴阳界的一种灵体,他们既不属于鬼魂,也不是人类,必需停留在这阶段,直到婴灵原本在世的阳寿缘尽后。

 

    以此法会因缘,惟愿各氏门中历代祖先昭穆宗亲,已故六亲眷属、历劫冤亲债主、及十方法界一切有祀无祀孤魂等众,堕胎婴灵悉释愆尤、齐上莲舟、往生西方,同登解脱之路;并以此胜福功德回向十方护法善信合家眷属,消灾免难、增福延寿、诸事吉祥。

 

    敬请十方大德居士、护法、善信人等递相告知,随喜参加,同受法益,共成功德。南无阿弥陀佛!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