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天圣山安福寺丁酉年斋天祈福法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8日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清净庄严的斋天坛场
 
 
佛弟子齐聚安福寺灵山宝殿,同沾法喜
 
 
安福寺住持达照法师为法会主法
 
 
达照法师拈香
 
 
达照法师带领大众请圣
 
 
师父们唱诵梵呗,带领着大众,共同祈愿圆满吉祥
 
 

师父们唱诵梵呗,带领着大众,共同祈愿圆满吉祥


坛场庄严,大众心诚


坚定的信仰,虔诚祈愿


坚定的信仰,虔诚祈愿
虔诚礼拜


    

虔诚礼拜
 
一切福德施与众生,一切功德回向法界
  
        2017年2月5日(农历正月初九),温州天圣山安福寺举行了斋天祈福法会,供养十方三宝、帝释天尊以及诸天众,为世界和平祈福,为天下百姓祈愿: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并以此功德回向所有护法善信阖家平安,福寿绵延,吉祥圆满。

  本次法会由安福寺住持上达下照大和尚主法,于安福寺灵山宝殿领四众弟子殊胜开启。宝殿内设长10米、高5米的七层供台,顶层供奉24尊天及佛法僧三宝,余层妙供百味甘露。参加法会的四众弟子千二百多人俱,虽天南海北汇聚一堂,却有序一体,凌晨四时起跟随主法法师拈香礼佛、香花请圣、诵经施食……至清晨七点钟斋天祈福法会在大回向中圆满。与会大众深感佛恩浩荡,蒙三宝加持,身心清净,法喜充满。

  法会结束,在常住师父的佛号带引下,大众依次分批过堂、斋后排长龙队领取供品,场面吸引摄影师们更频繁地移动镜头,是这个世界充满了和平、安乐……现场一派祥瑞景象,盛况感人,果然福满乾坤!这正是:

  道场清静至心正法,

  四众护持誓愿宏大,

  斋天祈福龙天欢喜,

  福慧双增殊特行道。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