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黄檗山万福禅寺2017丁酉年“补运植福·消灾拜太岁·顺星吉祥法会”通启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2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主法法师诵经祈福


灯灯相传

 

    菩萨在线福建讯 古语云:太岁当头做,无喜恐有祸。黄檗山万福禅寺谨定于2017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午九时,举行‘“补运植福·消灾拜太岁·顺星吉祥法会”。

 

    普为本年度犯太岁者消灾祈福,供养全年太岁吉祥禄位。并于每月初一、十五,恭请寺院全体法师虔诚诵经回向,祈求消灾解厄,吉祥清泰。

 

    2017岁次丁酉年当值太岁为唐杰大将军,犯太岁生肖为:鸡 狗 鼠 兔。

 

    生肖鸡(值太岁)2017年是生肖鸡的本命年,“属值太岁”、“刑太岁”。“值太岁”又称为“坐太岁”,所谓“太岁当头坐,无喜必有祸”,今年生肖鸡的朋友将会迎来运势动荡多变的一年。

 

    生肖狗(害太岁)。生肖狗2017年遇上“害太岁”,加上数颗凶曜作祟,今年的路途上将会布满荆棘。“阴煞”意味着今年将会有小人暗地作祟;“天空”,则意味着某些决策或想法不切实际,最终空忙一场;“晦气”则有阻滞不前、困扰忧虑之意象,使得本年精神苦闷,多有不吉之事。

 

    生肖鼠(破太岁)。生肖鼠2017年恰逢“破太岁”年份,故总体运势差强人意,财运、健康、事业及人际关系都会受到负面影响。

 

    生肖兔(冲太岁)。生肖兔2017年遭遇“冲太岁”,

 

    本年运势处于十二生肖中最未一位,状况堪忧。本年万事均宜保守忍耐为上,以平常心对待一切矛盾,个人健康方面也要多多关注。

 

    即日起,犯太岁信众请至客堂办理供太岁登记,领取太岁平安符袋。祈愿佛光普照,三宝加持,新的一年,诸事迪吉,平安如意。敬请十方有缘信众,辗转递告,共结善缘。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