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三学净苑农历年末最后一次佛七圆满,开应法师为大众做新年开示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念念阿弥陀,步步莲华生

 

绕佛

 

传授八关斋戒

 

大众聆听开应法师开示

 

欢喜听法

 

开应法师为大众讲述以前自己修学的事迹

 

说到自己当年的修学,开应法师开心的笑了

 

结七大回向

 

    2017年1月13日-19日,三学净苑举办农历年末最后一次佛七,期间开应法师为大众做新年开示:佛弟子如何度过一个幸福圆满的春节。佛七期间,净苑法师每日传授八关斋戒,大众持戒念佛,清净修行,安和调适。

    17日下午15时,开应法师为大众讲解,新年期间真正能吉祥平安,增福增慧的秘诀:应远离世俗过新年的娱乐,如杀生宴客,打麻将等。带上自己的家人,吃素放生,断恶修善,让幼者给长者行礼贺新年,多行孝道,增加福慧;或来到寺院,念佛礼佛,撞钟祈福,修诸功德,才能真正吉祥喜庆,为自身和家人消灾增福,给家人带来平安喜乐。对自身来说,在新年旧岁交接时,应结合生活,回顾过去一年修学是否进步,是否能持戒念佛,自利利他,未来一年又应如何修行,才能离西方净土越来越近。

    许多信众专程请假赶来听开应法师开示,求法之心恳切。法师的话就像指路的明灯一样,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保护着我们不迷失方向,时刻提醒我们接下来该如何修行。

    19日,佛七大回向,信众们在七天里,事理兼修,心中充满法喜。相信我们只要能断恶修善,信愿持名,老实听话,眼前一定是一条金光灿烂的大道,最慈悲的阿弥陀佛慈父就在尽头等着我们,不舍一人。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