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江西东林寺第十九期“净土文化体验之旅”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30日
来源:东林寺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活动缘起】
    为了顺应有缘人士,希望体验佛教寺院生活和了解净土文化的需求,庐山东林寺弘法教育部举办多次“净土文化体验之旅”活动。本次第十九期活动现定于2017年3月2日至3月5日在庐山东林寺举行。
    期望参加者能暂时放下尘劳,在短暂的参学活动中,学习佛陀的慈悲和智慧,聆听自己的真实心声,开启智慧心光。
    秉承慧远祖师“持戒念佛”的家风,顺应当今时代需求,本寺提出“净化人心,提升道德,信愿念佛,同生极乐”的修行宗旨。本寺两序大众,恒常念佛不断,在佛光摄受下,祝愿参与者于此次净土文化体验活动中,获得吉祥与安乐。

 二、【活动内容安排】
    根据大家的好乐与根性,活动内容安排,动静结合,以期在有限的时间内令参与者得到法益。
1、讲授佛门礼仪。
2、寺院巡礼,参礼东林大佛。
3、聆听大安大和尚开示。
4、念佛静修,礼敬塔像。
5、品味晨钟暮鼓。
6、读诵大乘经典。
7、传授三皈五戒。
8、供灯祈愿。
9、专题讲座(学佛的目的、净土法门的修行、佛教关于因果轮回、财富、生命与生死等等……)

三、【组织领导】
主办: 庐山东林寺 弘法教育部
辅导员: 王幼玲 居士,刘俊峰 居士

 四、【报到时间及日程】
报到:2017年3月2日上午7:30点至下午4点。在东林寺大殿广场善财厅。
开班时间:3月3日至5日。具体内容请见课表安排。(后续公布)

五、【活动期间要求】
修学期间的具体要求(报到时讲解,或以邮件方式通知)。

六、【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与录取
1、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各类大中小型企业法人、大中学校教师研究生,以及推广中国传统文化的人士等。
2、年龄55岁以下。
招生名额75名,额满为止。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5日至2017年2月15日
食宿与费用
    本参学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食宿费),食宿在东林寺。

【报名方式】:
由于人力有限,原则上,报名以收到的网络报名表为准,也只接受网络报名。
报名表格请在东林网站(www.donglin.org)处点击下载。
报名表格(点击下载),用电子邮件发至下列邮箱:电子邮箱:hongfapeixundls@163.com
如有特别问题需要简单咨询,请致电于:0792-8909008   18070423162
报名联络人:
刘俊峰居士 : 138 7937 2256
            王丽红居士 : 157 7925 3143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