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庐山东林寺视听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来源:东林寺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庐山东林寺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脚下,是中国净土宗初祖慧远大师创立的道场,迄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

佛法无人说,虽慧莫能了。为劝引有缘大众同生极乐世界,东林寺方丈大安法师以净土宗佛经祖语为参照系,以述而不作的态度,常年为四众弟子讲经说法。   

寺院的视听部主要负责大安法师的讲法音视频制作、讲法微视频的制作、宣传片的制作。由于工作需要,现向四众弟子招聘讲法视频素材设计人员(包括图片设计、动态素材设计)和拍照音响人员(包括拍照、图片处理和音响设备使用)。

一、 工作内容和技能要求
1、讲法视频素材设计岗位:
至少二年以上的图片或特效设计工作经验。为法师讲法视频配插图和动态素材。部分素材需要自己设计。具有比较深的净土宗教理基础以及一定的设计能力、审美能力。可以熟练使用Photoshop软件制作各类型插图。了解视频后期剪辑基础理念,如果能够使用After Effects、motion5等软件最佳。

2、拍照音响岗位:
至少一年以上的摄影工作经验。负责寺院日常的所有摄影工作。并且可以使用Photoshop软件处理图片。因为摄影工作不是经常有,所以要附带学习寺院音响系统的使用。需要有一定的学习能力。

二、 工作岗位要求
40岁以下,需能发长远心,最少在寺院工作一年以上。

三、 工资待遇
本岗位属于长期工作人员,具体待遇详谈。

四、咨询以及报名方式

电话:18070217212、QQ:32035160 或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32035160@qq.com

东林寺视听部

2017年1月17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