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定弘法师母亲“赵良玉老师”云南鸡足山佛塔寺荼毗法会现场图集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来源:网络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7年1月5日上午八点三十,送别赵良玉老师荼毗法会。云南鸡足山佛塔寺天空呈现祥瑞彩虹。定弘法师的慈母赵良玉老菩萨于2016年12月30日9:30在大理安然往生。

定弘法师2017年1月4日在鸡足山佛塔寺主法三时系念法会的第二时之际,在摆放赵老师遗体的万姓祖先堂前正对面的佛塔上空,拍摄到呈金凤凰形状的彩云。佛塔寺有好几位老比丘尼师父,都看到了天空上很大的蓝色莲花,非常殊胜。出现了种种瑞相。

 

送別趙良玉老菩萨的讲经念佛报恩法会在大理鸡足山佛塔寺举行。

【现场图集】


 

定弘法师,俗名钟茂森。曾获美国路易斯安娜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和该校金融博士。法师先后在美国德州大学及肯萨斯州州立大学任教。2003年迁居澳洲,在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任教至今。

 

在澳洲任教后,还担任过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中国财务金融与企业研究中心的研究员,及世界金融学术期刊的审稿工作。

2011年7月15日(农历六月十五)钟茂森博士在香港圆明寺畅怀老法师座下剃度,法名"定弘"。

 

 

 

     老菩萨一生敬佛好德,为养育定弘法师倾尽心血,直待法师出家学戒圆满,承担起弘法护僧使命之际,才挥手西归、直登莲池。亦为我们示现彻底放下即可往生成佛。 

法师曾说:福生于,孝悌尊师。慧生于,听闻圣教。

定弘法师以持戒念佛、讲经弘法、培养僧才之德,谢母亲慈恩,并回向慈母莲品上升。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