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广东省四会市六祖寺“短期出家班”报名通告(2017年3月16日:农历二月十九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来源:慧日增辉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广东省四会市六祖寺上大下愿大和尚慈悲,应当代信众的现状,开方便门,铺菩提路,让有缘信众圆出家梦,开设短期出家体验班,旨在帮助在家居士暂时放下世间各种外缘外境,有机缘到寺院中实践清净修行。

  短期出家班时间:三个月,期满后可自由选择继续出家修行或回家发展。

  【温馨提示】

  计划人数:30人

  面试时间:未定

  开班时间:2017年3月16日(农历二月十九日)

  【报名咨询】

  1、电话:0758-3308350

  2、短信:18938334929

  3、微信号:

  六祖寺教育办(二):18938334929

  六祖寺教育办(一):18211419084 (已加满)

  【报名基本条件】

  1、年满18--60 周岁的男女信众。

  2、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传染病、精神及心理疾病、弱智、六根不全等)。

  (为方便接引大众修行,六祖寺常年开设短期出家班,一年三期,每期三个月,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期有缘人前来专修,得遇明师,得闻正法,共入菩提,阿弥陀佛!)

  2017年三期短期出家开班时间:

  2017年3月16日(农历二月十九日)

  2017年7月12日(农历六月十九日)

  2017年11月7日(农历九月十九日)

广东四会六祖寺教育中心

2016年11月8日示

◎ 交通路线:自驾车(广州-四会约100公里左右)
广   州:环城高速/S81/沙河立交/佛山方向--/G15/肇庆佛山方向--/S15/S55/二广高速广州支线/G55 /--S260四会出口出—四会市区—贞山大道—六祖大道—六祖寺
深   圳:深圳市区—G4/G15广州方向--环城高速/S81/沙河立交/佛山方向--/G15/肇庆佛山方向--/S15/S55/二广高速广州支线/G55 /--S260四会出口出—四会市区—贞山大道—六祖大道—六祖寺
公共交通:大巴:广东省站:6:30-22:00每隔半小时一班,天河客运站:8:30-22:00每隔40分钟一班,花都客运站:9:30、10:30,番禺市桥车站:9:40、10:45、11:40,终点是四会汽车总站,搭的士--六祖寺:15或20元/公交车10路--六祖寺:2元
的    士:广州市区至六祖寺约100公里左右,费用约250-300元,火车北站至四会约80-90公里左右,费用约200-250元,新白云机场至四会约90-100公里左右,费用约250元左右,里程及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和里程需根据行驶路线决定。
◎返  程:快乐无忧,带福回家!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