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一路一带一家亲 泰国古巴亞里亞察大师莅临大佛寺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来源:凤凰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9月25日上午,古巴亞里亞察大师一行莅临大佛寺北门,得到耀智大和尚热烈欢迎。(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在耀智大和尚引领下,古巴亞里亞察大师一行穿过弘法大楼,缓行在清凉的百年古树下。(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在大雄宝殿上香后,古巴亞里亞察大师一行用独特的南传佛教仪轨虔诚礼佛。(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一路一带一家亲,在佛前合影。(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耀智大和尚向来宾介绍大佛寺的规划方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在大佛寺佛教图书馆参观,丰富的馆藏和优雅的阅读环境,让古巴亞里亞察大师一行连声惊叹!(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站在弘法大楼北面的回廊,熙熙攘攘的西湖路尽收眼底。(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弘法大楼三楼的茶室小坐,芬芳的禅茶别有法味。(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前往方丈楼座谈。(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大和尚向古巴亞里亞察大师介绍目前的佛教现状。(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观看精彩的大佛寺视频介绍。(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古巴亞里亞察大师向耀智大和尚赠送富有南亚风格的佛陀圣像。(图片来源:凤凰佛教 摄影:如本法师)

2016年9月25日上午,被誉为泰国孔雀王的古巴亞里亞察大师,率“一带一路”文化交流访问团莅临广州大佛寺。

25日上午九时许,来自泰国的古巴亞里亞察大师一行莅临大佛寺北门,耀智大和尚率领当家师如澄法师,如润法师及能觉法师,迎接来自中南半岛的尊贵法亲,在耀智大和尚的引领下,古巴亞里亞察大师一行首先登临大雄宝殿上香礼佛,参观大佛寺弘法大楼,然后在方丈室会客厅亲切座谈。

在方丈室会客厅,耀智大和尚向古巴亞里亞察大师一行介绍大佛寺的千年渊源和今日风采,当讲到去年大佛寺举行的《海上丝绸之路暨岭南佛教文化纪行》在泰国的精彩旅程时,共同的信仰带给大家共同的法喜,不分国籍与民族,正真感觉到一路一带一家亲的深情法谊。古巴亞里亞察大师也盛赞大佛寺不但有庄严殊胜的建筑,更有书香浓郁深厚内涵,实在是一方红尘中的清凉净土;挚诚欢迎大和尚方便的时候,再到泰国弘扬妙法,并向耀智大和尚赠送富有南亚风格的佛陀圣像。

临近中午,耀智大和尚在素食阁三楼贵宾厅设殊胜的佛门盛宴,热情款待来自泰国的尊贵法亲。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