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07.31)贵州零禅林第二届大学生禅艺栖息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第二届大学生禅艺栖息

  ——七天寻找自我之旅

  信仰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每每面对你的信仰是什么这个问题时,是不是会不知所措。到底什么是信仰,我们的信仰又是什么?信仰宗教的人们到底相信的是什么,佛、基督、真主阿拉真的存在么?信仰可以帮到我们什么?

  在这样一个全民都没有什么信仰的国家,这些问题似乎变得越来越无解。人们开始羞于谈起这个问题,好像谁都不说,这个问题就不存在了。可是,当我们真的认真思考时,这个问题一直都在,而且一直都无解。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这个大家可能耳熟能详的经典问题,你真的思考过么,还是只当做一个玩笑。你是否直面过自己的内心,感受真正的自己。哲学上对这个问题怎么理解?佛教上又有怎样的修行理念?当我们直面自己时,直面这些问题时,看待世界看待人生的角度可能会发生改变,你将会认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零禅林是在出家僧德鐙上人主持下的修行团队。零—0—空—无—灵—圆满;0是运动的变化的。零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又处处是起点处处是终点。禅,佛教的精神实质。林,繁茂之地,福荫之地。禅林,修行之大空间。

  德镫上人在十余载的出家生活中洞察宗教时弊、社会时弊,深谙人心深入思考,不懈修行实践体悟,针对当下时代特点提出了“禅艺栖息,七天圆满人生”的修行理念,七天即七个层次它们分别是:零禅革命、直面本我、修养自我、成就超我、自然无我、与世界合一为零、禅艺栖息。禅艺栖息倡导哲(哲学)美(美学)神(宗教)合而为一的修为、学习、生活理念。提倡在修行中生活,在生活中修行,将生活与修行有效的结合起来,将出世与入世结合起来。倡导破除迷信如理如法修行,提出非大乘非小乘泯灭对待差别。

  “我们活在当下,各司其职做好每一个当下的“我”?一遍一遍的杀死自己,也每时每刻的重生!”上人如是说。

  零禅林

  第二届大学生禅艺栖息

  时     间:2016.8.3—8.9

  禅艺栖息内容:

  7:00-8:00  打坐;

  8:30-10:30 德镫上人讲授禅艺栖息。

  下午交流、品茶、出坡(劳动);

  晚19:00-20:00打坐

  (也可根据大家需求进行调整)

  地     点: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醒狮镇白岛零禅林

  (到贵阳飞机场或车站有人接送。)

  负责人:

  出家师:释德乐  电话18285173057

  大学生:柳亚男  电话13070110659   微信:annkinney 信箱:annkinney@163.com

  居  士:一  时 电话13889742560

  报到时间:7月31日——8月2日

  (注:费用每人300元,含七天吃住,路费自理。)

  报名请点击:https://www.wenjuan.com/s/I7BzMrC/#rd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