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少林都市禅堂设童学馆对外公益开课 武僧亲自执教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来源:凤凰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图为童学班静坐训练,让孩童回归本源本性,开发本有的智慧。(图片来源:中新网 摄影:周小云)

图为童学班静坐训练,意让孩童从平时嘈杂、躁动、向外攀求的定式思维中解脱出来,初步体验听其自心和观其外界的世界。(图片来源:中新网 摄影:周小云)

[原标题]少林都市禅堂设童学馆 孩童禅坐静思

感悟国学经典,传递文化力量。7月5日,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的少林寺都市禅堂,以传统经典禅式诵读、静坐行香、礼仪规范、少林功夫以及甲骨文趣味学习为课程的“少林童学馆”对外公益开课。少林禅堂童学馆,由众多热心公益的大学教授、文化学者、佛学居士、少林武僧亲自执教。少林寺都市禅堂延贯居士表示,少林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少林精神是勇敢、圆融、礼仪文化和禅宗智慧的象征,少林禅堂童学班致力于在孩子心中播下智慧、德善的种子,让少林文化真正走进都市人群,让孩童在禅堂中领略少林寺禅武精神,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