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扬州大学雪峰佛学班在福建南安雪峰禅寺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来源:雪峰禅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雪峰禅寺住持法度法师发言

 


扬州大学雪峰佛学班班主任修智法师发言

 

 

佛学班的同学互相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开班仪式现场

 

2016年6月1日,扬州大学雪峰佛学班2015级第一学年第二学期开班仪式在雪峰禅寺举行。上午十点,雪峰禅寺住持法度法师、扬州大学雪峰佛学班班主任修智法师以及佛学班50余名学员相聚在真觉展厅以座谈的形式回顾过去的学习生活以及安排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首先,法度法师代表雪峰常住欢迎各位学员回家。随后,法度法师为大家讲说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及学习任务。为了将大家所学的理论知识更好地应用于实践,也为了更多的信众能够有缘听闻正法,在本学期的课程当中,在晚自习期间,特别增加讲经交流环节。即从6月2日起,每晚20:00至21:00,一位法师就一个主题为雪峰禅寺所有常住人员及有缘信众登台演说妙法,本学期将有40余位法师为有缘众生开示并分享各种修行心得,欢迎十方信众前来聆听。

最后,班主任修智法师与学员们畅谈一个学期以来学习以及生活的心得体会,并规划今后的学习目标,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