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08.03)四川阿坝朗措玛寺第二届“圆满人生”大学生佛学体验营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别人的生活总是丰富多彩,

  而你的生活却一成不变。

  别人的世界总是流光溢彩,

  而你的世界却黯淡无光。

  别人的旅程总是动人心弦,

  而你的旅程却索然无味。

  今天,我们送你一个机会,

  让你向这样的生活告别。

  来自雪域圣地的遥唤:雪域、圣地、草原、风马旗;经幡、转经筒、磕长头、清澈见底的眼睛、发自内心的微笑……

  陌生、未知、吸引和好奇,这隐藏在心底的渴望呦,一旦听闻召唤,便不可抑制不可抵挡的秒遇,这不可思议的缘分,将在这里,缔结一个心的传奇,青春,你就是传奇!

  朗措玛寺第二届“圆满人生”大学生佛学体验营将于2016年万盏法会期间举行,通知如下 :

  一、活动时间

  2016年8月4日~8月13日,营期十天。

  8月3日报到,8月14日离寺

  二、活动地点

  四川阿坝朗措玛寺

  三、指导法师

  朗措玛寺主持金刚上师达真堪布仁波切

  四、活动主题

  1、与智者对话,由上师达真堪布仁波切亲自与学子们零距离交流解惑。

  2、体验藏传佛教独特的唱经,体验【文殊修法仪轨】智慧开启,听闻【佛理基础知识引导】思维人生真谛。

  3、参观独特的藏传佛学院,跟藏族堪布大德直接交流,感受藏传佛教特有的辩经。

  4、参加殊胜的万盏法会、莲花灯会、感恩晚会活动等,感受法会盛况,聆听上师仁波切精彩佛法开示、体验仪轨实修及供灯、供水、供香等八供实修,供护法撒风马,为亲人祈福。

  5、 回归大自然,做自然的孩子,行脚与参拜神山、喝圣水,走进大草原,体验藏地风情。

  6、上师慈悲莘莘学子,安排营员亲身体验藏传佛教的大礼拜---磕长头,感受殊胜的《金刚舞》,帮助学子们打通身体气脉,提升能量,修炼身心与智慧。

  7、体验禅修静心。

  8、举行佛法沙龙、辩论等活动,与出家师及成功居士就佛法与人生理想、爱情、财富等话题进行深入探索与讨论。

  一路向西,我们在朗措玛寺等你

  五、报名条件

  1、在读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或应届毕业生;年龄18-30岁,宗教信仰不限,最好有一定的佛学基础;对密宗无有邪见,愿意了解并弘扬佛法。

  2、尊重寺院要求,遵守营员规则,维护寺院清净庄严,圆满参与各项活动,不缺席相关活动安排,不单独行动。

  3、身心健康,无精神疾病,无传染性疾病、心脏病或高血压病史,能适应藏地简朴生活。

  4、本届体验营报名人数限额80人,额满即止。

  六、活动费用

  体验营属于公益活动,费用请自理。

  1、食宿费match用:每人每天40.00元;

  2、活动费用:每人每天50.00元(其中中包括营服、徽章、营旗、资料及去藏族同胞家的往返车费,参观藏族同胞家给的接待费,体验营纪念品等)。

  七、报名方式

  1、请长按下图二维码,进入在线报名 。

  2、报名额满。会有专门的义工师兄跟您联系。

  3、点击链接进行在线报名:https://www.wenjuan.com/s/mMfAjq/

  4、咨询电话:139 7611 1051(若朵帕措师兄)

  朗措玛寺“圆满人生”

  大学生佛学体验营筹备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