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缘众生>>正文内容

北京6.21“与牠同行”公益演唱会 与玉林狗肉节同一天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来源:凤凰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与牠同行”演唱会现场(摄影:杨宝迪)

卓锦万代公司代表、主持人候耀华、王思懿、reborn组合、“与牠同行”发起人刘艳丽(摄影:杨宝迪)

卓锦万代公司代表讲话,为与牠同行捐款15万元(摄影:杨宝迪)

冲击力乐队(摄影:杨宝迪)

天堂乐队(摄影:杨宝迪)

马上又(摄影:杨宝迪)

刘峥嵘(摄影:杨宝迪)

斯琴格日乐(摄影:杨宝迪)

旅行团乐队(摄影:杨宝迪)

反光镜乐队(摄影:杨宝迪)

不倒翁乐队(摄影:杨宝迪)

歌手常宽(摄影:杨宝迪)

为为公益演唱会贡献力量的音乐人、愚公移山酒吧等单位和个人颁奖(摄影:杨宝迪)

卓锦万代“与牠同行”演唱会,是“北京愚公移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牠同行公益计划”共同倡议发起的公益演唱会。“与牠同行”是一个以纯素食主义(Veganism)为原则和起点的动物福利公益机构,宗旨是“生命同等珍贵,一生与牠同行”。 其中的“牠” 代表的不仅是猫、狗,而是代表任何非人动物。“与牠同行”相信纯素的生活不仅是保护(各种)动物,也是对人类自己、对赖以生存的环境和地球负责任。

定为6月21日的寓意——抵制广西玉林狗肉节。

世界万物,无论是动物还是环境,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爱动物,爱自然,应当是每个人心底最美好的那片净土。人们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让地球万物越来越美丽。

与我们最亲近的伴侣动物——可爱的猫星人和汪星人,牠们的生存状况就令人担忧,有数据表明:中国每天被屠宰的猫狗有上千吨左右,动物来源基本为偷盗抢。这些被偷盗抢的动物又来源于无序繁殖,遗弃和散养给黑色产业链带来了利益。人类的私欲导致牠们惨遭虐杀、遗弃、流离失所,流落到成为皮毛制品、虐待工具等等想象不到的悲惨境地。

音乐摇滚+动物保护,这完美的结合,发出了我们心底热爱动物、保护动物的呐喊。感恩现场所有参加演出的艺人和嘉宾,她们、他们都有着对动物的爱的情怀,在这个冷漠的世界里,让我们用歌声唤起对牠们的关爱。

6月21日,我们呼吁大家“可以不爱-请别伤害”。动物与人需要一个和谐的美丽共同家园,通过本年度的演唱会,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动物是人类亲密的朋友,人类是动物信赖的伙伴。

“与牠同行”组织此次携手“北京愚公移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音乐演唱会已经是第三届了。从第一年开始,无论是演出明星、会场助力、赞助方、主办方等都是不求酬劳的义务演出,演出的所有收益将用于“与牠同行”动物保护项目中,使得更多及时流浪动物得到帮助,以此提高动物福利。感恩所有参与的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承办方、场地方、赞助方、等演职人员与志愿者。

演出时间:6月21日,18:30-22:00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阵容:

特邀嘉宾侯耀华特邀嘉宾Reborn组合

冲击力乐队、天堂乐队、旅行团乐队、反光镜乐队、不倒翁乐队

谢天笑、常宽、刘峥嵘、斯琴格日乐、马上又

主办方:北京愚公移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方:万润国际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

赞助方:卓锦万代健康产业集团、保利剧院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