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福建南安雪峰禅寺举行第二届佛诞嘉年华暨首届楞严七法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来源:雪峰禅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福建南安雪峰禅寺举行第二届佛诞嘉年华暨首届楞严七法会

 

 

以此精进持咒功德回向于法界众生


 祈愿龙天护佑 众生吉祥如意


愿众生能够以此读诵楞严经咒的因缘而悟入佛法大海,免于苦海沉沦

 

    2016年5月7日(农历四月初一),福建南安雪峰禅寺第二届佛诞嘉年华暨首届楞严七法会如期开启。雪峰禅寺住持法度法师将带领常住法师与有缘信众于七日之内每日清晨五时直至晚九时精进不断地持诵楞严神咒,解如来之枢要,开无上之智慧。

 

    本次佛诞嘉年华暨首届楞严七法会熏坛洒净仪式特别恭请来自云南的百岁高僧明道长老加持法会。

 

    佛诞嘉年华活动上,常住法师与善使信众共贺佛诞,清净心灵,同时纪念佛陀的诞生,并祈祷国泰民安,国富民强;祈祷风调雨顺,人民安康;祈祷世界和平,六时吉祥!

 

    楞严七法会上,百岁高僧带领常住法师与有缘信众一道为法会洒净结界,祈愿龙天护佑,祖师加持,法会功德圆满,众生吉祥如意。

 

    楞严法会期间,七日之内,杨梅山将会咒声不断,梵呗不绝,以此精进持咒功德回向于法界众生。愿众生能够以此读诵楞严经咒的因缘而悟入佛法大海,免于苦海沉沦。

 

    楞严咒是佛顶光明,化身如来所说的神咒,所以妙不可思议。 每一句有每一句的用途,每一字有每一字的奥妙。佛顶光明表示咒的力量,能破除一切黑暗,降伏一切妖魔,成就一切功德。雪峰首届精进楞严七法会,通过七天每日16个小时连续不断地持诵楞严神咒,来培养我们的定力,由定而生慧,祈请诸佛菩萨加持,早成佛道,广度有情。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