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2015年灵德寺心中心打七法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本次法会旨在绍隆正法,续佛慧命,法会将礼请上达下照法师为主七和尚,为保证法会圆满举办,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时间:2015年12月18日—2015年12月31日(农历十一月初七--十一月二十一日),打两个七。

  报到时间:2015年12月15日前。

  上座时间:12月18日凌晨零点开始。(初七晚上24点)

  地点: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平和乡灵德寺。

  1、报名须知:

  限于场地等因素,本次法会计划接收符合条件的打七人员50名以内,护七人员约20名,年龄都必须在60岁以下,额满为止,且连续两年参加灵德寺打七者不予以接收,在其他处也报名打七者不予以接收,不接收打一个七,敬请谅解!

  2、打七人员要求:

  (1)修心中心五百座(没有断座)以上。

  (2)一座四小时,一天三座,禅堂内打坐如理如法,坐姿、手印端正,为了不影响其他人要求座上一动不动。

  (3)有正确知见,发心上求佛道下化众生。

  (4)身体健康,没有传染性疾病和心脏病、严重高血压、糖尿病等。

  (5)遵守寺院规约,服从执事管理,遵照主七和尚和护七安排。违者视情况迁出禅堂或迁单。

  (6)共住和合,堪忍同修间的摩擦。一切内求,在心地用功夫。

  3、护七要求:

  (1)能坚持虔修正法,修心中心一百座(没有断座)以上者优先。

  (2)有正确知见,发心护持他人成就。

  (3)身体健康,没有传染性疾病和心脏病、严重高血压、糖尿病。

  (4)遵守寺院规约,服从执事管理,遵照主七和尚和护七安排。违者视情况迁单。

  (5)共住和合,堪忍同修间的摩擦。一切内求,在心地用功夫。

  4、报名:

  http://pan.baidu.com/s/1gd57Bl5

  http://pan.baidu.com/s/1hqFEZTa

  请认真填写报名表后发送至qijiasi@126.com。

  联系人:则光师父13868687287,不接收短信电话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阳历11月26日。

  乘车路线:温州、瑞安、杭州、宁波等地均有直达文成县的班车,到文成县车站后到车站进口对面,乘文成到平和的公交车到梅垟下寺院下车(或在大垟培下车,渡船到对岸,在对岸大垟口等到平和的公交车在梅垟下寺院下车)。

  温州火车站斜对面的汽车南站有大巴到文成(南站对面巷口有“的士”到文成,一般凑够四人发车,车费比大巴高几元,速度稍快些,可以直接说到平和梅垟下寺院)。

  火车动车可以在瑞安站下车,再出站沿路到104国道乘温州到文成或瑞安到文成的大巴,在大垟培下车,渡船到到对岸,在对岸大垟口等到平和的公交车在梅垟下寺院下车。(或乘大巴到文成车站,再到进站口对面,乘到平和的公交车,也是梅垟下寺院下车。)到县城后不要乘三轮摩托车或的士,那样费用太高!

  注意事项:

  1、发心打七护七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各项内容,此次不接受电话、短信报名。

  2、为息诸外缘,打七期间手机、电脑、mp3/mp4、闹钟等物品一律上交统一管理,一律止语,经书典籍佛像等一概不准带入禅堂。

  3、发心打七者报名后需按打七要求进行加座,坐下如理如法听闻近年打七开示。

  4、2015年12月16日下午举行全体打七人员考试,不合格者不予以参加。

  文成县灵德寺

  2015年11月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